二十一世纪的武侠传奇

发表:2004-02-09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侠小说中描述的“打通任督二脉”是什么感觉呢?曾经担任中华民国杨家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的洪吉弘先生表示:“打通任督二脉时,全身轻飘飘的好象没有重量,汗毛孔全开,无一处不流汗,而且精力充沛,体内能量达到前所未有的流畅。”

■功夫高手秀身段

声如洪钟、面色红润、打了二十年太极拳的洪先生,自年少时就潜心修习少林拳、吕步拳、陈氏太极、杨家太极、郑子太极及各种内家静坐功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个练家子。一日在打拳时,“任督二脉”竟然通了,洪先生打太极拳已达意到气到的境界。

有一年散打搏击国际擂台赛在台举办时,洪先生应邀参加他们的庆功宴。没想到教练在介绍他时,把他的太极拳功夫形容得有够厉害。结果,当下来自世界各国参赛的十几位高手都围过来切磋,此时有两位韩国跆拳高手问及动态攻击的化解原理,洪先生请他们尽管使劲击出直拳,只见洪先生身体微微一震,当下两人唰一声飞出了两米多外,旋即引来所有选手团团围住洪先生--抄电话。

然而,洪先生知道太极拳自张三丰以降,拳法曾经被大幅改动过,而且真正精华所在的“心法”并没有流传下来,心里觉得很遗憾。

■寻获“心法”显神奇

后来因缘际会,洪先生接触了法轮功,他发现《转法轮》书中把他以前想知道的武学“心法”完全展现出来,“追求一辈子的东西都在这里”。以前大家觉得打通“任督二脉”已经很了不起,但他学了法轮功之后才知道这仍是在“气”的阶段。

洪先生表示:法轮功利用宇宙的能量来演炼,能量场来得又强又快,完全超越气的层次,真正是在高层次上“炼功”了!以他自己的例子而言,学法轮功两个月后,就亲身体会“通大周天”后的超常现象,这与过去要花很多年才能打通“任督二脉”、“奇经八脉”相比较,洪先生明白:法轮功带给他的,已远远超出他毕生想追求的境界。

过去洪先生曾学了两个月的某派气功,当时为了验证成果,不知险的拿了一根直径约1.5公分粗的钢筋,用力往头上一撞,一瞬间钢筋就被他用头撞弯了,头顶倒是没破皮或瘀血;但从此头顶中心有一个软软的小水球在里面。直到炼法轮功后,有一天头顶那块软软的地方神奇的裂开了一个洞,里面的水慢慢流出来,然后裂缝又自动合起来,印证了《转法轮》所说,炼法轮功身体会自动净化。

■功力大增威无比

得到《转法轮》这部“心法”之后,洪先生在气度上有了更大的提升。例如洪先生退休前曾任台湾某著名大企业集团的副总。在集团地用事业担任工程处长的洪先生,当时被派去处理一个房地产个案,这个案子前后共调动了两位处长,客户们还是不愿意完成交屋。洪先生上任的第一天,就碰到公认最难应付的客户上门来,他却豪爽的亲自前去迎接。当时员工都在背后窃笑,心想这位新来的处长肯定会被客户骂得很惨!但客户感受到他不像其它专家一样,用专业、经验及口才去应付客户,而是真正耐心的听客户抱怨,诚心的与客户沟通,并于下班后还开辟一个“洪处长时间”接受客户申诉。结果,他不但顺利完成交屋,在短时间内达成旁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务”,更交了许多朋友。也由于这个案子,洪先生当年年度考绩得到特优,这在当时集团的高阶主管中可是特殊案例呢!

阅历丰富的洪先生,接触各门各派想找寻“高层次”的功法,终于发现一辈子追求的答案,都在这部《转法轮》之中。他认为书中不讲迷信,科学而理性的阐述宇宙真理,真正能让人达到“返本归真”的境界。曾有一位已经开功的某门派掌门人与洪先生一见如故,常帮他解决疑难杂症,洪先生当时认为自己努力修行四十年也赶不上他,但修炼法轮大法八个月后,该掌门人告诉洪先生:“你现在功力已经比我高了。”

洪先生修炼大法已七年多了,他的体验是“书中师父讲的都是真的!”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