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的武俠傳奇

發表:2004-02-09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俠小說中描述的「打通任督二脈」是什麼感覺呢?曾經擔任中華民國楊家太極拳協會副秘書長的洪吉弘先生表示:「打通任督二脈時,全身輕飄飄的好像沒有重量,汗毛孔全開,無一處不流汗,而且精力充沛,體內能量達到前所未有的流暢。」

■功夫高手秀身段

聲如洪鐘、面色紅潤、打了二十年太極拳的洪先生,自年少時就潛心修習少林拳、呂步拳、陳氏太極、楊家太極、鄭子太極及各種內家靜坐功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個練家子。一日在打拳時,「任督二脈」竟然通了,洪先生打太極拳已達意到氣到的境界。

有一年散打搏擊國際擂臺賽在臺舉辦時,洪先生應邀參加他們的慶功宴。沒想到教練在介紹他時,把他的太極拳功夫形容得有夠厲害。結果,當下來自世界各國參賽的十幾位高手都圍過來切磋,此時有兩位韓國跆拳高手問及動態攻擊的化解原理,洪先生請他們儘管使勁擊出直拳,只見洪先生身體微微一震,當下兩人唰一聲飛出了兩米多外,旋即引來所有選手團團圍住洪先生--抄電話。

然而,洪先生知道太極拳自張三豐以降,拳法曾經被大幅改動過,而且真正精華所在的「心法」並沒有流傳下來,心裏覺得很遺憾。

■尋獲「心法」顯神奇

後來因緣際會,洪先生接觸了法輪功,他發現《轉法輪》書中把他以前想知道的武學「心法」完全展現出來,「追求一輩子的東西都在這裡」。以前大家覺得打通「任督二脈」已經很了不起,但他學了法輪功之後才知道這仍是在「氣」的階段。

洪先生表示:法輪功利用宇宙的能量來演煉,能量場來得又強又快,完全超越氣的層次,真正是在高層次上「煉功」了!以他自己的例子而言,學法輪功兩個月後,就親身體會「通大周天」後的超常現象,這與過去要花很多年才能打通「任督二脈」、「奇經八脈」相比較,洪先生明白:法輪功帶給他的,已遠遠超出他畢生想追求的境界。

過去洪先生曾學了兩個月的某派氣功,當時為了驗證成果,不知險的拿了一根直徑約1.5公分粗的鋼筋,用力往頭上一撞,一瞬間鋼筋就被他用頭撞彎了,頭頂倒是沒破皮或瘀血;但從此頭頂中心有一個軟軟的小水球在裡面。直到煉法輪功後,有一天頭頂那塊軟軟的地方神奇的裂開了一個洞,裡面的水慢慢流出來,然後裂縫又自動合起來,印證了《轉法輪》所說,煉法輪功身體會自動淨化。

■功力大增威無比

得到《轉法輪》這部「心法」之後,洪先生在氣度上有了更大的提升。例如洪先生退休前曾任臺灣某著名大企業集團的副總。在集團地用事業擔任工程處長的洪先生,當時被派去處理一個房地產個案,這個案子前後共調動了兩位處長,客戶們還是不願意完成交屋。洪先生上任的第一天,就碰到公認最難應付的客戶上門來,他卻豪爽的親自前去迎接。當時員工都在背後竊笑,心想這位新來的處長肯定會被客戶罵得很慘!但客戶感受到他不像其它專家一樣,用專業、經驗及口才去應付客戶,而是真正耐心的聽客戶抱怨,誠心的與客戶溝通,並於下班後還開闢一個「洪處長時間」接受客戶申訴。結果,他不但順利完成交屋,在短時間內達成旁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更交了許多朋友。也由於這個案子,洪先生當年年度考績得到特優,這在當時集團的高階主管中可是特殊案例呢!

閱歷豐富的洪先生,接觸各門各派想找尋「高層次」的功法,終於發現一輩子追求的答案,都在這部《轉法輪》之中。他認為書中不講迷信,科學而理性的闡述宇宙真理,真正能讓人達到「返本歸真」的境界。曾有一位已經開功的某門派掌門人與洪先生一見如故,常幫他解決疑難雜症,洪先生當時認為自己努力修行四十年也趕不上他,但修煉法輪大法八個月後,該掌門人告訴洪先生:「你現在功力已經比我高了。」

洪先生修煉大法已七年多了,他的體驗是「書中師父講的都是真的!」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