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稿

发表:2004-02-23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差不多三个月前,我偶然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美国男孩,起初他在我的心中仅仅是一个金发碧眼的洋娃娃,直到我知道了他竟然是一位^法^ 轮 ^功^练习者后,我感到我需要更深入地去了解他,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他十分友好地帮助了我,并通过email送给了我一本^法^ 轮 ^功^的正规教材--《[转*法*轮]》。

在收到书后,我阅读了这本书,这是一本十分难懂的书,至少我本人是这样看,因此我无法就它的内容发表我的任何看法,但我丝毫不觉得它散布了耸人听闻的消息, 它甚至不含任何令人反感的政治内容。随后这个男孩十分认真地回答了我提出的某些问题,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虔诚的情绪再加上一个17岁的孩子所特有的纯洁十分能够感.染人,我无法不被感动。他告诉我他曾经是一个有着十分糟糕的过去的男孩,在很小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在寻找着什么。四处探寻,可惜的是,当今社会人心不古,他的寻求变成了尝试各种令人堕落的嗜好。于是,他一天天地沉沦,也从未觉得找到了想要的东西。幼小的他,头脑中充斥着自我,极端自私。11岁时,他开始抽烟,吸毒,道德水准一日千里地下滑。16岁时,他未能完成高一的功课而留级。留级后的情况更糟糕了,后来决定退学。当时他对他的父母和祖母说,他会参加高中水平考试,提前上大学。事实上,他根本无此意图。父母为此伤心得直哭,认为他们的儿子毫无希望了。他每天浑浑噩噩,日落时起床,日出时睡觉,一天睡12个小时。醒着的时候他就抽烟,吸毒,玩电子游戏。每天他能抽掉一盒烟,吸好几种毒品。他的身体状况极糟,病了两个月,小腹持续疼痛。那时他的同学都认为他是个坏人,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而正是^法^ 轮 ^功^赐予了他崭新的生命。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学功的第一天便戒掉了烟。 “.真.善.忍.”这三个字强烈地震撼着他,他相信他蕴涵着极深的意义。为了.修.炼..真.善.忍.,他决心放弃在社会上养成的所有不良习气。从那时起,他确信自己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整个人好似脱胎换骨,重获新.生了。他的生活完全变了。

炼^法^ 轮 ^功^两个月后,他已经成了一个年仅16岁的大学新.生。身体也变得健康,再没有以前的问题了。现在,他17岁了,已经是一名大学二年级的学生。

相对于我从前接受的宣_传来说, 他所说的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在大学里,我学习过大众传播学,知道在一片空白的大脑里进行的宣_传,将获得雕刻性的效果,也就是说,以后再去纠正,就非常困难 了。我本人也是如此,在我的心中最初甚至有这样一种感觉--每当我的思想转向^法^ 轮 ^功^是好的时,心头竟然涌上了一种罪恶感。

但随后的三个月中,我与他不断的交谈令我越来越感到如果说^法^ 轮 ^功^不好,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为什么一种被宣_传为X教的^法^ 轮 ^功^_学_员_,会如此温和而礼貌,即使是我曾经不止一次地冒犯了他心中非常神圣的^法^ 轮 ^功^?我从他那里得到的永远是一个友好的微笑。我看到的是一个对个人要求十分严格的人,而他对别人又显出一种异 乎寻常的宽容。他以“.真.善.忍.”为自己的生活准则,对自身操守的要求到了一种苛刻的程度,要知道,对于一个17岁的白人男孩来说,他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能做到这一点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我比他年长很多,但在这一点上,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很崇拜他。而且通过几个月不断的交往,我可以深刻地体会到正是^法^ 轮 ^功^ 赋予了他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以一种严肃和认真的态度学习^法^ 轮 ^功^,并从中受益良多。回想我们相识的最初,我竟然认为他不久就会(-自-)-(-焚-), 并且当时我想到这样活泼可爱的孩子很快就要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我竟然当场哭了出来,所有的误解都来自于由于我们这些普通的大 陆居民根本就无法通过一种正 确、客观的渠道来了解^法^ 轮 ^功^的缘故。我为千千万万曾经像我这样对^法^ 轮 ^功^有过误解的而至今无法了解事实-真-相-的人感到遗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