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稿

發表:2004-02-23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差不多三個月前,我偶然在網上認識了一位美國男孩,起初他在我的心中僅僅是一個金髮碧眼的洋娃娃,直到我知道了他竟然是一位^法^ 輪 ^功^練習者後,我感到我需要更深入地去瞭解他,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他十分友好地幫助了我,並通過email送給了我一本^法^ 輪 ^功^的正規教材--《[轉*法*輪]》。

在收到書後,我閱讀了這本書,這是一本十分難懂的書,至少我本人是這樣看,因此我無法就它的內容發表我的任何看法,但我絲毫不覺得它散佈了聳人聽聞的消息, 它甚至不含任何令人反感的政治內容。隨後這個男孩十分認真地回答了我提出的某些問題,他身上散發出的那種虔誠的情緒再加上一個17歲的孩子所特有的純潔十分能夠感.染人,我無法不被感動。他告訴我他曾經是一個有著十分糟糕的過去的男孩,在很小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在尋找著什麼。四處探尋,可惜的是,當今社會人心不古,他的尋求變成了嘗試各種令人墮落的嗜好。於是,他一天天地沉淪,也從未覺得找到了想要的東西。幼小的他,頭腦中充斥著自我,極端自私。11歲時,他開始抽煙,吸毒,道德水準一日千里地下滑。16歲時,他未能完成高一的功課而留級。留級後的情況更糟糕了,後來決定退學。當時他對他的父母和祖母說,他會參加高中水平考試,提前上大學。事實上,他根本無此意圖。父母為此傷心得直哭,認為他們的兒子毫無希望了。他每天渾渾噩噩,日落時起床,日出時睡覺,一天睡12個小時。醒著的時候他就抽煙,吸毒,玩電子遊戲。每天他能抽掉一盒煙,吸好幾種毒品。他的身體狀況極糟,病了兩個月,小腹持續疼痛。那時他的同學都認為他是個壞人,一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而正是^法^ 輪 ^功^賜予了他嶄新的生命。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學功的第一天便戒掉了煙。 「.真.善.忍.」這三個字強烈地震撼著他,他相信他蘊涵著極深的意義。為了.修.煉..真.善.忍.,他決心放棄在社會上養成的所有不良習氣。從那時起,他確信自己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整個人好似脫胎換骨,重獲新.生了。他的生活完全變了。

煉^法^ 輪 ^功^兩個月後,他已經成了一個年僅16歲的大學新.生。身體也變得健康,再沒有以前的問題了。現在,他17歲了,已經是一名大學二年級的學生。

相對於我從前接受的宣_傳來說, 他所說的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在大學裡,我學習過大眾傳播學,知道在一片空白的大腦裡進行的宣_傳,將獲得彫刻性的效果,也就是說,以後再去糾正,就非常困難 了。我本人也是如此,在我的心中最初甚至有這樣一種感覺--每當我的思想轉向^法^ 輪 ^功^是好的時,心頭竟然湧上了一種罪惡感。

但隨後的三個月中,我與他不斷的交談令我越來越感到如果說^法^ 輪 ^功^不好,那簡直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一種被宣_傳為X教的^法^ 輪 ^功^_學_員_,會如此溫和而禮貌,即使是我曾經不止一次地冒犯了他心中非常神聖的^法^ 輪 ^功^?我從他那裡得到的永遠是一個友好的微笑。我看到的是一個對個人要求十分嚴格的人,而他對別人又顯出一種異 乎尋常的寬容。他以「.真.善.忍.」為自己的生活準則,對自身操守的要求到了一種苛刻的程度,要知道,對於一個17歲的白人男孩來說,他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能做到這一點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我比他年長很多,但在這一點上,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我很崇拜他。而且通過幾個月不斷的交往,我可以深刻地體會到正是^法^ 輪 ^功^ 賦予了他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他能夠做到這一點。他以一種嚴肅和認真的態度學習^法^ 輪 ^功^,並從中受益良多。回想我們相識的最初,我竟然認為他不久就會(-自-)-(-焚-), 並且當時我想到這樣活潑可愛的孩子很快就要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我竟然當場哭了出來,所有的誤解都來自於由於我們這些普通的大 陸居民根本就無法通過一種正 確、客觀的渠道來瞭解^法^ 輪 ^功^的緣故。我為千千萬萬曾經像我這樣對^法^ 輪 ^功^有過誤解的而至今無法瞭解事實-真-相-的人感到遺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