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南京军区上有江绵康 下面玩命促卖淫

发表:2004-04-08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也许江氏家族有走后门的习惯?江泽民到美国去吃烤肉,住在富丽堂皇的大酒店里,放着宽敞的正门不走,偏走垃圾车才走的小后门。再看江泽民的历史,为了往上爬,伪造出身,骗取张爱萍将军的信任,走后门步步高升。当他升上去之后,现在对政治局强调:今后提拔干部就是要提拔和重用“我们这些革命干部的子女”!江骗上瘾来,还要接着骗下去。汉奸的黑根一摇身成了“红五类”,于是,江的两个儿子不管是什么纰料做成的都有了必须提拔和重用的借口。

媒体透露,江泽民那连上学都得走后门的二子江绵康,现在送进南京军区当副政委。中共是党权至上,政委领导司令,副政委和司令是平级的,江绵恒中将再高升一步就统率写血书的司令朱文泉中将!难道南京军区就差到这种四六不分的程度?

● 惹不起的“500号大院”

亚洲时报在线特约记者对南京军区驻上海的海军37712部队经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上海沪东路“500号”其实就是37712部队办公大楼的门牌号,由于有军方背景,“500号”成了谁都不敢管的特殊地带,陈良宇更是识趣,决不敢触了江老大的霉头。很多当地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人都说,经营该商场的退伍军人祝石武早就成了资产千万的富翁,而知道底细的人都只意味深长的笑。

按照上海乃至大陆各地的设立门牌号的规则,“500号”的对面完全应该是单号。但是在500号的对面那些商铺也完全用的是“500号”。

一知情人说:“部队的500号是上海地名办公室定的,而对面的那个500号就是海军部队自己定的了。另外我们当地都将这个部队和附近称为“500号大院”。”

自己定地方门牌,这在世界上也是奇闻,但江泽民治下的军队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1998年军队敢模仿朱熔基总理的签字,随便盖上军委副主席大印就冒领二十个亿,那都没人敢追查,定个门牌号岂不是小菜一碟?难怪老百姓说:现在的军队就是明火执仗的土匪。

● 卖假冒伪劣产品的部队免检商场

亚洲时报报导说,一走进还挂着“海龙商场”旧牌子的“上海资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铭丰商场”才发现这个装饰商场并不是全卖家具和装饰,该商场的一层已经全部被改成了服装鞋帽专区,在该商场的2层还有一家具商在做着生意。

该家具商告诉说:“原来这个装饰材料的商场,因为消防不过关,而要求多次整改。但是因为这个商场是部队的,所以这个商场一直没有做大的整改。后来直到5年前现在的祝老板承租下来后,将一层改成了服装鞋帽。”

该家具商还透露说,他每年的租金是16万元。

商场的一层被隔成了上百个鸽子笼般的小块区,这些商户的衣服全是“世界品牌”的,不过外边大商场里,一件卖1000多元的夹克衫,在这里只要85元人民币就能搞定。对于卖假冒品牌,怕不怕工商部门来查处时,几个小老板笑嘻嘻地说:“侬(你)帮帮忙,我们这可是部队的,一直都是免检商场。”在他们心中,部队成了非法乱纪、假冒伪劣的护身符。

● 南京军区海军的腐败

另据了解,这100多户占鸽子笼小块区的商户中,每年的租金最少的是4000元,最多的已经达到了9000元。在商场的一层北部还有300多平方米的地方被开设成鞋帽专区,许多世界“名牌”的鞋子在这里同样是价格低得让你心跳。另外,单是该商场一层和二层的租金再加上2000米营房大楼的出租收入已经早早过了百万元。

“只要商场的商户因为各种原因不交纳租金和费用的时候,先是由祝老板派人来催要,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则会有几名部队穿军服的人前来交涉。”众商户说,“祝老板这几年已经发了大财,他除了代理这个商场和部队营房的出租业务外,还和部队共同经营后勤物资。甚至连老板祝石武的小车都是部队一个高级干部出面帮他联系购买的。现在外边很多人都说祝石武早就成了资产千万的富翁了!”

如果这个退伍中尉资产千万,那么那些让他退休的军队干部呢?那些干部头上的干部呢?盗窃集团都知道,世界上没有头头分的少、喽喽拿得多的道理!

● 租金直接交到37712部队

记者走出这个商场再次回到沪东路,大略一数发现两边的门市房有37间之多,商场一边的有25家之多,而这25家的年租金就已经达到了30万之多。而部队大门两边的12家门市房的17万元左右的租金则直接交到37712部队。连遮羞布都免了。

而那个报料人所反映的“兴灿浴室休闲”虽然离37712部队的大门有100多米远,但是它门牌号也同样是“500号”。在上海“500号”和江泽民的“不能一刀切”语录具有同等效力。

● 有部队保护 搞色情“绝对没事的”

楼下大堂一女士告诉说,原来这个休闲中心就是部队自己开的,后来部队不让经商了,就以每年十多万的租金租给了她们。该女士最后还怂恿记者也上去找一个年轻的妹子“按摩按摩”。几个漂亮而又妖艳的妹子围了上来,其中一个凑上来悄悄地说:“先生你要“舒服舒服”吗,绝对没事的,因为这里原来就是部队开的。”

当然,要是这个休闲中心没及时付租金,上门讨债的还是部队。中国现在的事情很有江氏时代的特色,在地方上,警察保护或干脆合伙搞色情业,在部队,自己搞色情生意不行就出租地盘给他人搞色情──“绝对没事的”。

● 部队的事他们管不了,上面也不让管

对于这个商场和营房包给老板祝石武一年才40万元的事,许多海军军人甚至其家属都比较不服。37712部队军人服务社旁一家商店的胖老板为此更是不满:“谁不知道这是一块肥肉,但是你我这样的人能吃到吗?去年我一同学出80万想来承包,不知道什么原因,部队的门都没让进去。现在这里边的差价难道就流进了祝老板一个人的腰包吗?我看不见得。”

对于祝石武采用白条,替工商和税务收取商户费用的事,上海市浦东新区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在内的群众举报后,刚开始还表示要严肃查处,没想到两天后,这些工作人员就回复说,他们官职太小,很多事,尤其有关部队的事,他们管不了,上面也不让管。

看来国家既没政策又没法,这从刘晓庆偷税事件看得最清楚,说到底就是江大哥想得到晓庆妹妹,结果未遂。

● 吸毒成瘾 枪口会对准谁?

针对37712部队经商一事,大陆一离休老干部痛心地表示:“其实这个部队的情况,在上海甚至在整个大陆都已经很普遍了,这就像一个已经吸毒成瘾的人,是很难一下子就戒掉的。部队不准经商完全就是一纸空文。”

原来驻守在上海的南京军区部队还不是唯一最糟糕的,它只不过是个缩影,江泽民领导的军队整个都成了无奸不商的黑色地带。这样的腐烂军队能打仗吗?退一万步讲,就算能打仗,他们会把枪口对准谁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