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南京軍區上有江綿康 下面玩命促賣淫

發表:2004-04-08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說,也許江氏家族有走後門的習慣?江澤民到美國去吃烤肉,住在富麗堂皇的大酒店裡,放著寬敞的正門不走,偏走垃圾車才走的小後門。再看江澤民的歷史,為了往上爬,偽造出身,騙取張愛萍將軍的信任,走後門步步高陞。當他升上去之後,現在對政治局強調:今後提拔幹部就是要提拔和重用「我們這些革命幹部的子女」!江騙上癮來,還要接著騙下去。漢奸的黑根一搖身成了「紅五類」,於是,江的兩個兒子不管是什麼紕料做成的都有了必須提拔和重用的藉口。

媒體透露,江澤民那連上學都得走後門的二子江綿康,現在送進南京軍區當副政委。中共是黨權至上,政委領導司令,副政委和司令是平級的,江綿恆中將再高升一步就統率寫血書的司令朱文泉中將!難道南京軍區就差到這種四六不分的程度?

● 惹不起的「500號大院」

亞洲時報在線特約記者對南京軍區駐上海的海軍37712部隊經商情況進行了實地調查,發現上海滬東路「500號」其實就是37712部隊辦公大樓的門牌號,由於有軍方背景,「500號」成了誰都不敢管的特殊地帶,陳良宇更是識趣,決不敢觸了江老大的霉頭。很多當地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人都說,經營該商場的退伍軍人祝石武早就成了資產千萬的富翁,而知道底細的人都只意味深長的笑。

按照上海乃至大陸各地的設立門牌號的規則,「500號」的對面完全應該是單號。但是在500號的對面那些商鋪也完全用的是「500號」。

一知情人說:「部隊的500號是上海地名辦公室定的,而對面的那個500號就是海軍部隊自己定的了。另外我們當地都將這個部隊和附近稱為「500號大院」。」

自己定地方門牌,這在世界上也是奇聞,但江澤民治下的軍隊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1998年軍隊敢模仿朱鎔基總理的簽字,隨便蓋上軍委副主席大印就冒領二十個億,那都沒人敢追查,定個門牌號豈不是小菜一碟?難怪老百姓說:現在的軍隊就是明火執仗的土匪。

● 賣假冒偽劣產品的部隊免檢商場

亞洲時報報導說,一走進還掛著「海龍商場」舊牌子的「上海資奧裝飾材料有限公司銘豐商場」才發現這個裝飾商場並不是全賣傢俱和裝飾,該商場的一層已經全部被改成了服裝鞋帽專區,在該商場的2層還有一傢俱商在做著生意。

該傢俱商告訴說:「原來這個裝飾材料的商場,因為消防不過關,而要求多次整改。但是因為這個商場是部隊的,所以這個商場一直沒有做大的整改。後來直到5年前現在的祝老闆承租下來後,將一層改成了服裝鞋帽。」

該傢俱商還透露說,他每年的租金是16萬元。

商場的一層被隔成了上百個鴿子籠般的小塊區,這些商戶的衣服全是「世界品牌」的,不過外邊大商場裡,一件賣1000多元的夾克衫,在這裡只要85元人民幣就能搞定。對於賣假冒品牌,怕不怕工商部門來查處時,幾個小老闆笑嘻嘻地說:「儂(你)幫幫忙,我們這可是部隊的,一直都是免檢商場。」在他們心中,部隊成了非法亂紀、假冒偽劣的護身符。

● 南京軍區海軍的腐敗

另據瞭解,這100多戶佔鴿子籠小塊區的商戶中,每年的租金最少的是4000元,最多的已經達到了9000元。在商場的一層北部還有300多平方米的地方被開設成鞋帽專區,許多世界「名牌」的鞋子在這裡同樣是價格低得讓你心跳。另外,單是該商場一層和二層的租金再加上2000米營房大樓的出租收入已經早早過了百萬元。

「只要商場的商戶因為各種原因不交納租金和費用的時候,先是由祝老闆派人來催要,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則會有幾名部隊穿軍服的人前來交涉。」眾商戶說,「祝老闆這幾年已經發了大財,他除了代理這個商場和部隊營房的出租業務外,還和部隊共同經營後勤物資。甚至連老闆祝石武的小車都是部隊一個高級幹部出面幫他聯繫購買的。現在外邊很多人都說祝石武早就成了資產千萬的富翁了!」

如果這個退伍中尉資產千萬,那麼那些讓他退休的軍隊幹部呢?那些幹部頭上的幹部呢?盜竊集團都知道,世界上沒有頭頭分的少、嘍嘍拿得多的道理!

● 租金直接交到37712部隊

記者走出這個商場再次回到滬東路,大略一數發現兩邊的門市房有37間之多,商場一邊的有25家之多,而這25家的年租金就已經達到了30萬之多。而部隊大門兩邊的12家門市房的17萬元左右的租金則直接交到37712部隊。連遮羞布都免了。

而那個報料人所反映的「興燦浴室休閑」雖然離37712部隊的大門有100多米遠,但是它門牌號也同樣是「500號」。在上海「500號」和江澤民的「不能一刀切」語錄具有同等效力。

● 有部隊保護 搞色情「絕對沒事的」

樓下大堂一女士告訴說,原來這個休閑中心就是部隊自己開的,後來部隊不讓經商了,就以每年十多萬的租金租給了她們。該女士最後還慫恿記者也上去找一個年輕的妹子「按摩按摩」。幾個漂亮而又妖艷的妹子圍了上來,其中一個湊上來悄悄地說:「先生你要「舒服舒服」嗎,絕對沒事的,因為這裡原來就是部隊開的。」

當然,要是這個休閑中心沒及時付租金,上門討債的還是部隊。中國現在的事情很有江氏時代的特色,在地方上,警察保護或乾脆合夥搞色情業,在部隊,自己搞色情生意不行就出租地盤給他人搞色情──「絕對沒事的」。

● 部隊的事他們管不了,上面也不讓管

對於這個商場和營房包給老闆祝石武一年才40萬元的事,許多海軍軍人甚至其家屬都比較不服。37712部隊軍人服務社旁一家商店的胖老闆為此更是不滿:「誰不知道這是一塊肥肉,但是你我這樣的人能吃到嗎?去年我一同學出80萬想來承包,不知道什麼原因,部隊的門都沒讓進去。現在這裡邊的差價難道就流進了祝老闆一個人的腰包嗎?我看不見得。」

對於祝石武採用白條,替工商和稅務收取商戶費用的事,上海市浦東新區有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在接到記者在內的群眾舉報後,剛開始還表示要嚴肅查處,沒想到兩天後,這些工作人員就回覆說,他們官職太小,很多事,尤其有關部隊的事,他們管不了,上面也不讓管。

看來國家既沒政策又沒法,這從劉曉慶偷稅事件看得最清楚,說到底就是江大哥想得到曉慶妹妹,結果未遂。

● 吸毒成癮 槍口會對準誰?

針對37712部隊經商一事,大陸一離休老幹部痛心地表示:「其實這個部隊的情況,在上海甚至在整個大陸都已經很普遍了,這就像一個已經吸毒成癮的人,是很難一下子就戒掉的。部隊不准經商完全就是一紙空文。」

原來駐守在上海的南京軍區部隊還不是唯一最糟糕的,它只不過是個縮影,江澤民領導的軍隊整個都成了無姦不商的黑色地帶。這樣的腐爛軍隊能打仗嗎?退一萬步講,就算能打仗,他們會把槍口對準誰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