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解释────中国男足为什么总是输?

发表:2004-04-20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草皮不适应
   1、草皮太硬了
   2、草皮太软了
   3、不适应阔叶草及其它一些草

  二、天气原因
   1、下雪
   2、下雨
   3、下冰雹
   4、阳光太好了
   5、冷
   6、热
   7、不冷不热(不能给对手造成麻烦)

  三、赛场因素  
   1、场内因素: A、裁判帮他们       
B、裁判不帮我们       
           C、对手身体太强壮      
D、对手技术太细腻     
           E、门柱帮了他们       
F、对方守门员发挥BT+超常
           G、补时太短 H、补时太长
   
2、场外因素: A、客场作战,气氛影响   
B、主场作战,干扰太大    
           C、观众不为我们喝彩     
D、有人往场内扔手雷

  四、抽签抽得不好
   1、同组都是强队踢输了,我拷死亡之组,按惯例当然应该中国队输。
   2、同组都是中等水平队踢输了,主要是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队员们没能放得开手脚。
   3、同组都是弱队踢输了,对对手不够重视,麻痹大意,一时疏忽。

  五、其他原因(外在)
   1、对亚洲强队踢输了,恐X心理在作怪,走不出阴影。
   2、对亚洲弱队踢输了,对手进步太大了,太大了,我们对他们没有秘密可言了
  3、对欧洲弱队踢输了,中国队输给了欧洲队。
   4、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踢输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队仅以0:1输给了强大的意大利队!!
   5、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踢输了,中国队踢出了自已的一惯水平,队员们也努力了,结果也不出全国人民所料。
   6、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0踢输了,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某球星进了20个,某球星进了25个!看来中国队跟意大利队的水平差距确实是有一点的。

  六、其他原因(内在球员)
   1、“海龟派”没回来踢输了,我们雪藏主力。
   2、“海龟派”回来踢输了,时差没倒过来。

  七、 其他原因(内在综合)
   1、主教练技术差!
   2、中国球迷素质差!
   3、中国足协这个名字差!
   4、中国队──队医技术差!
   5、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那位倒水扫地的大妈差!

  八、没有我们想不到的
  草皮不软不硬,天气不冷不凉,裁判和门柱净帮着我们,对方没有守门员,补时时间长短我们说了算,到第三国去比赛,观众全都为我们猛喝彩,观众全都不往场内扔手雷,抽了一个人人都说好的签,“海龟派”回来后猛睡了一个月倒回时差参加比赛,换了个主教练,换了批外国球迷,换了个中国足协──的牌子,换了中国队──的队医,换了个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的打杂大妈,踢输了──

  综上所述,原因是:今天我们队,真TM不在状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