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解釋────中國男足為什麼總是輸?

發表:2004-04-20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草皮不適應
   1、草皮太硬了
   2、草皮太軟了
   3、不適應闊葉草及其它一些草

  二、天氣原因
   1、下雪
   2、下雨
   3、下冰雹
   4、陽光太好了
   5、冷
   6、熱
   7、不冷不熱(不能給對手造成麻煩)

  三、賽場因素  
   1、場內因素: A、裁判幫他們       
B、裁判不幫我們       
           C、對手身體太強壯      
D、對手技術太細膩     
           E、門柱幫了他們       
F、對方守門員發揮BT+超常
           G、補時太短 H、補時太長
   
2、場外因素: A、客場作戰,氣氛影響   
B、主場作戰,干擾太大    
           C、觀眾不為我們喝采     
D、有人往場內扔手雷

  四、抽籤抽得不好
   1、同組都是強隊踢輸了,我拷死亡之組,按慣例當然應該中國隊輸。
   2、同組都是中等水平隊踢輸了,主要是想贏怕輸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隊員們沒能放得開手腳。
   3、同組都是弱隊踢輸了,對對手不夠重視,麻痺大意,一時疏忽。

  五、其他原因(外在)
   1、對亞洲強隊踢輸了,恐X心理在作怪,走不出陰影。
   2、對亞洲弱隊踢輸了,對手進步太大了,太大了,我們對他們沒有秘密可言了
  3、對歐洲弱隊踢輸了,中國隊輸給了歐洲隊。
   4、對歐洲強隊(比如義大利隊)0:1踢輸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中國隊僅以0:1輸給了強大的義大利隊!!
   5、對歐洲強隊(比如義大利隊)0:10踢輸了,中國隊踢出了自已的一慣水平,隊員們也努力了,結果也不出全國人民所料。
   6、對歐洲強隊(比如義大利隊)0:100踢輸了,精彩的比賽!義大利某球星進了20個,某球星進了25個!看來中國隊跟義大利隊的水平差距確實是有一點的。

  六、其他原因(內在球員)
   1、「海龜派」沒回來踢輸了,我們雪藏主力。
   2、「海龜派」回來踢輸了,時差沒倒過來。

  七、 其他原因(內在綜合)
   1、主教練技術差!
   2、中國球迷素質差!
   3、中國足協這個名字差!
   4、中國隊──隊醫技術差!
   5、中國足協領導人──辦公室裡那位倒水掃地的大媽差!

  八、沒有我們想不到的
  草皮不軟不硬,天氣不冷不涼,裁判和門柱淨幫著我們,對方沒有守門員,補時時間長短我們說了算,到第三國去比賽,觀眾全都為我們猛喝采,觀眾全都不往場內扔手雷,抽了一個人人都說好的簽,「海龜派」回來後猛睡了一個月倒回時差參加比賽,換了個主教練,換了批外國球迷,換了個中國足協──的牌子,換了中國隊──的隊醫,換了個中國足協領導人──辦公室裡的打雜大媽,踢輸了──

  綜上所述,原因是:今天我們隊,真TM不在狀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