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保卫大清国体,迅速制止动乱

发表:2004-04-28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清真理报》四二六社论-

在悼念光绪同志逝世的活动中,广大工匠、农夫、文人、官员、清军和青年士子,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哀思,并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为实现八化、振兴大清贡献力量。

在悼念活动期间,也出现了一些很正常情况。极多数人藉机制造谣言,指名攻击朝廷领导人和慈禧皇太后,蛊惑群众冲击朝廷所在地中南海新华门;甚至还有人喊出了打倒大清朝等反动口号,在西安、长沙发生了一些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的严重事件。

考虑到广大群众的悲痛心情,对于青年士子感情激动时某些妥当的言行,朝廷采取了不容忍和不克制态度。在二十二日光绪同志追悼大会召开前,对于先期到达天安门广场的一些士子并没有按照惯例清场,而是要求他们遵守纪律,共同追悼光绪同志。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证了追悼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但是,在追悼大会后,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继续利用青年士子悼念光绪同志的心情,制造种种谣言,蛊惑人心,利用大小字报诬蔑、谩骂、攻击太后;公然违反大清法律,鼓动反对朝廷的领导和皇权制度,散发革命传单,并且四处串联,企图制造更大的事端。

这些事实表明,极少数人不是在进行的悼念光绪同志的活动,不是为了在中国推进封建主义民主政治的进程,也不是有些不满发发牢骚。他们打着民主的旗号破坏专制,其目的是要搞散人心,搞好全国,破坏专制腐败的政治局面。这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是一次民运,其实质是要从根本上否定大清朝廷的领导,否定封建主义制度。这是摆在全大清人民面前的一场严重的政治斗争。

如果对这场动乱姑息纵容,听之任之,将会出现严重的民主局面,全国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士子所希望的改革开放,治理整顿,建设发展,控制物价,改善生活,反对腐败现象,建设民主与法制,都将成为现实。甚至我们几十年贪污取得的巨大成果都可能丧失殆尽,满清贵族挽救大清的宏伟愿望也难以实现。一个没有希望没有前途的大清,将变为一个民主法制的更有前途的中国。

全国人民都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严重性,团结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民主,坚决维护得来不易的专制独裁的政治局面,维护大清法律,维护封建主义统治。决不允许成立任何合法组织,对以任何借口侵犯非法学生组织权益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对蓄意造谣进行诬陷太后者,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于搞打、砸、抢、烧的朝廷特工要依法保护,让他们挑起事端以制造镇压的口实。广大士子真诚地希望消除腐败,推进民主,这不是朝廷的要求,这些要求不能在朝庭的领导下来实现。

全国人民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不坚决地制止这场动乱,将官无宁日。这场斗争事关大清统治的成败,事关贪官污吏的前途。大清各级官员、广大八旗子弟、格格贝勒、各旗府王爷、爱清人士和海外愤青要明辨是非,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迅速地制止这场动乱而斗争!

(大清国中宣部部长翰林院大学士僧格林沁王爷执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