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保衛大清國體,迅速制止動亂

發表:2004-04-28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清真理報》四二六社論-

在悼念光緒同志逝世的活動中,廣大工匠、農夫、文人、官員、清軍和青年士子,以各種形式表達自己的哀思,並表示要化悲痛為力量,為實現八化、振興大清貢獻力量。

在悼念活動期間,也出現了一些很正常情況。極多數人藉機製造謠言,指名攻擊朝廷領導人和慈禧皇太后,蠱惑群眾衝擊朝廷所在地中南海新華門;甚至還有人喊出了打倒大清朝等反動口號,在西安、長沙發生了一些不法份子打、砸、搶、燒的嚴重事件。

考慮到廣大群眾的悲痛心情,對於青年士子感情激動時某些妥當的言行,朝廷採取了不容忍和不克制態度。在二十二日光緒同志追悼大會召開前,對於先期到達天安門廣場的一些士子並沒有按照慣例清場,而是要求他們遵守紀律,共同追悼光緒同志。由於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證了追悼大會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順利進行。

但是,在追悼大會後,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繼續利用青年士子悼念光緒同志的心情,製造種種謠言,蠱惑人心,利用大小字報誣蔑、謾罵、攻擊太后;公然違反大清法律,鼓動反對朝廷的領導和皇權制度,散發革命傳單,並且四處串聯,企圖製造更大的事端。

這些事實表明,極少數人不是在進行的悼念光緒同志的活動,不是為了在中國推進封建主義民主政治的進程,也不是有些不滿發發牢騷。他們打著民主的旗號破壞專制,其目的是要搞散人心,搞好全國,破壞專制腐敗的政治局面。這是一場有計畫的陰謀,是一次民運,其實質是要從根本上否定大清朝廷的領導,否定封建主義制度。這是擺在全大清人民面前的一場嚴重的政治鬥爭。

如果對這場動亂姑息縱容,聽之任之,將會出現嚴重的民主局面,全國人民,包括廣大青年士子所希望的改革開放,治理整頓,建設發展,控制物價,改善生活,反對腐敗現象,建設民主與法制,都將成為現實。甚至我們幾十年貪污取得的巨大成果都可能喪失殆盡,滿清貴族挽救大清的宏偉願望也難以實現。一個沒有希望沒有前途的大清,將變為一個民主法制的更有前途的中國。

全國人民都要充分認識這場鬥爭的嚴重性,團結起來,旗幟鮮明地反對民主,堅決維護得來不易的專制獨裁的政治局面,維護大清法律,維護封建主義統治。決不允許成立任何合法組織,對以任何藉口侵犯非法學生組織權益的行為要堅決制止,對蓄意造謠進行誣陷太后者,要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對於搞打、砸、搶、燒的朝廷特工要依法保護,讓他們挑起事端以製造鎮壓的口實。廣大士子真誠地希望消除腐敗,推進民主,這不是朝廷的要求,這些要求不能在朝庭的領導下來實現。

全國人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不堅決地制止這場動亂,將官無寧日。這場鬥爭事關大清統治的成敗,事關貪官污吏的前途。大清各級官員、廣大八旗子弟、格格貝勒、各旗府王爺、愛清人士和海外憤青要明辨是非,積極行動起來,為堅決、迅速地制止這場動亂而鬥爭!

(大清國中宣部部長翰林院大學士僧格林沁王爺執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