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10年暗香存 肯尼迪夫人曾是美秘密武器

发表:2004-05-21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4年5月19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前妻杰奎琳去世,10年过去了,这位神秘的前第一夫人仍然笼罩着浓厚的传奇色彩。在她身为总统夫人那些日子里,她的一举一动、举手投足都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内以杰奎琳为主要人物的传记多达60本,有关她的文章更有15000多篇。
  一位传记作家表示:“杰奎琳显然不是那种特别温柔的女人,相反,她意志非常坚强,她将美貌与坚定融为一体,她显得有些稚气的少女声音让所有的人都被吸引住了,无论对方是男是女。尤其是在肯尼迪遇刺身亡之后,杰奎琳变得更加坚强,她看上去就像一个英雄人物一般,我认为她堪称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最伟大的美国第一夫人中的一位。”

  事实上,就连肯尼迪总统也不无自豪地表示过,杰奎琳曾经是美国一大秘密外交武器,他说:“当年我到巴黎访问其实我本人并不是主角,主角应该是杰奎琳,实际上是我陪她去出访。”

  在那次访问当中,杰奎琳以她美丽的容貌和优雅的气质征服了巴黎,而这实际上是肯尼迪为了赢得当时的法国总统戴高乐的信任而故意使出的“美人计”,这个战略手段真的见效了。而且,除了戴高乐之外,其他还有不少国家领导人都被杰奎琳的风度所迷倒。上述作家表示:“包括赫鲁晓夫在内的不少国家领导人实际上并没有被肯尼迪总统所吸引,而是为杰奎琳所动心,他们都被她的魅力震慑住了,这也使得这些领导人更愿意倾听肯尼迪的外交政策。”

  此外,在肯尼迪遇刺后她从达拉斯返家的路上,杰奎琳并没有显示出女性的胆怯,相反,她一直在为葬礼做着筹划,一幅大将风度。据称,在准备自己后事时杰奎琳也是同样的仔细周到,包括她去世时睡的床单颜色,房间里播放的音乐曲目以及葬礼上的客人名单,她都要一一过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