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中共顽固派的最后法宝----民族主义

发表:2004-06-0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已在全世界丧失了民心。各个执政的共产党,都面临被本国人民抛弃的,生死存亡的问题。其中的开明派思索着如何更新观念,接受人民的民主改革的诉求。但是,特别是在亚洲的执政共产党内,拒不接受人民诉求的顽固派,仍占主导地位。他们面对不满的人民,面对自身的严重腐败;祭出了民族主义这个最后的法宝。他们天天叫喊要老百姓爱国。在中国,现在。“爱国”意味着什么?就意味着“爱”那个腐败的共产党。

和狡猾的,老谋深算的共党顽固派头子们相比;人民是太善良了,太容易受骗了。人民不知道已经孤立的顽固派头子们,对国内矛盾无法化解的独裁头子们,转移人民视线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人民的视线引向国外。6.4,时期,共产党不就说:人民群众反对官倒的要求,大批大批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特务煽动起来的么?各国共党,概莫能外。朝鲜的金家政权,把美国作为转移人民视线的目标。越共把美国和中国都作为转移视线的目标。实际上,79年中共进攻越南的目的,乃是为解救杀人如麻的红色高棉头子波尔布特;并非要占领越南。那时中共对内,已是焦头烂额,那儿还顾得上占领别国领土。现在,中共以江家帮为代表的顽固派,把人民的视线引向,被中共对大陆人民的残酷压迫,吓坏了的台湾人民,和得到人民支持而上台的民进党,也把人民的视线引向,支持中国人民的民主诉求,也同情惧怕中共压迫的台湾人民的美国政府。独裁头子们叫嚷:美国是想霸占台湾,把台湾作为不沉的航空母舰;进而进攻中国。

美国甚么时候进攻过中国?8国联军之后,美国是唯一把庚子赔款为中国作兴建教育经费的国家。抗战时期,美国也是唯一出动战机,飞行员,帮助中国打破日军对华的空中优势的国家。美国要占领中国做什么用?为美国再增加50个州?那样美国要拿多少钱来中国建设?1989年冬,东德政权垮台,德国统一,原西德拿出多少资金,投入东德搞经济重建。那他们本来是一个民族吗,责无旁贷啊!现在南韩就怕朝鲜金家政权突然垮台,那南韩政府就也得和西德一样,出钱收拾朝鲜这个烂摊子。就连中国,也怕大量朝鲜难民涌入。中国的年轻人,听信邓小平“代沟”的魔咒,不听父辈的劝告,被江家帮煽动了民族主义的疯狂,闭眼不看现实,天天狂喊要打台湾。如果,中共真的用几十万军人的性命,为他们火中取栗,打下了台湾;台湾人民同我们一样,同受江家帮的欺凌,对谁有好处?大陆人民,能得到什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