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 中共頑固派的最後法寶----民族主義

發表:2004-06-0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已在全世界喪失了民心。各個執政的共產黨,都面臨被本國人民拋棄的,生死存亡的問題。其中的開明派思索著如何更新觀念,接受人民的民主改革的訴求。但是,特別是在亞洲的執政共產黨內,拒不接受人民訴求的頑固派,仍佔主導地位。他們面對不滿的人民,面對自身的嚴重腐敗;祭出了民族主義這個最後的法寶。他們天天叫喊要老百姓愛國。在中國,現在。「愛國」意味著什麼?就意味著「愛」那個腐敗的共產黨。

和狡猾的,老謀深算的共黨頑固派頭子們相比;人民是太善良了,太容易受騙了。人民不知道已經孤立的頑固派頭子們,對國內矛盾無法化解的獨裁頭子們,轉移人民視線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人民的視線引向國外。6.4,時期,共產黨不就說:人民群眾反對官倒的要求,大批大批的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特務煽動起來的麼?各國共黨,概莫能外。朝鮮的金家政權,把美國作為轉移人民視線的目標。越共把美國和中國都作為轉移視線的目標。實際上,79年中共進攻越南的目的,乃是為解救殺人如麻的紅色高棉頭子波爾布特;並非要佔領越南。那時中共對內,已是焦頭爛額,那兒還顧得上佔領別國領土。現在,中共以江家幫為代表的頑固派,把人民的視線引向,被中共對大陸人民的殘酷壓迫,嚇壞了的臺灣人民,和得到人民支持而上臺的民進黨,也把人民的視線引向,支持中國人民的民主訴求,也同情懼怕中共壓迫的臺灣人民的美國政府。獨裁頭子們叫嚷:美國是想霸佔臺灣,把臺灣作為不沉的航空母艦;進而進攻中國。

美國甚麼時候進攻過中國?8國聯軍之後,美國是唯一把庚子賠款為中國作興建教育經費的國家。抗戰時期,美國也是唯一出動戰機,飛行員,幫助中國打破日軍對華的空中優勢的國家。美國要佔領中國做什麼用?為美國再增加50個州?那樣美國要拿多少錢來中國建設?1989年冬,東德政權垮臺,德國統一,原西德拿出多少資金,投入東德搞經濟重建。那他們本來是一個民族嗎,責無旁貸啊!現在南韓就怕朝鮮金家政權突然垮臺,那南韓政府就也得和西德一樣,出錢收拾朝鮮這個爛攤子。就連中國,也怕大量朝鮮難民湧入。中國的年輕人,聽信鄧小平「代溝」的魔咒,不聽父輩的勸告,被江家幫煽動了民族主義的瘋狂,閉眼不看現實,天天狂喊要打臺灣。如果,中共真的用幾十萬軍人的性命,為他們火中取栗,打下了臺灣;臺灣人民同我們一樣,同受江家幫的欺凌,對誰有好處?大陸人民,能得到什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