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大难题:如何让老皇帝下台?

作者:胡祈 发表:2004-06-12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夏文明老皇帝只有一种下台的办法,就是下世,当然被杀被俘自杀政变等情形是例外,华夏历史上也很少见,华夏文明这种老皇帝不下台的传统,对华夏人民非常不利,让亿万华夏人民等待一个人,这是华夏文明的缺陷,现在的江主席,就是不下台的典型,遗患无穷,有必要讨论如何让江下台的办法。华夏文明是皇帝的喜怒哀乐历史记载,老皇帝就更是重中之重,一个江主席,全中国十三亿人,甚至全世界人民都要等着江,才能放开手,做应该的事情,这是华夏文明的致命伤,到底是一个老皇帝重要,还是全中国和全世界人民重要,当然人民的需要最迫切,但老皇帝就是不肯下台,真是让人急。

华夏文明最讲究一个权字,华夏历史几乎全部围绕着权,华夏文化的精髓,儒释道权术兵法计谋人情世故可能都脱离不了这个权字,华夏文明只讲如何抓权夺权弄权保权,对于怎样监督和制衡权力,一个字都不提,至于权力的转移,就更加神秘和黑暗,老皇帝现在的不下台,与华夏文明保权的传统很有关系,华夏文明看来难改,只能等老皇帝去了,这是华夏文明的悲哀。

中国革命执政党说穿了,是华夏封建统治集团,党魁就是华夏的皇帝,连军队都是党的私有财产,与中国人民没有关系,党的军队只接受党指挥,军队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这就是中国的现实,到现在为止,革命执政党还有军事委员会,说中国还是封建社会,一点都不过分。老皇帝不下台,问题就出在革命执政党的军委上面,江是军委主席,手上掌握着军权,这可能是中国人民对江很忌讳的根本原因,也是江不下台的保障,看来要想一点办法才行。

笔者曾经比喻江主席是袁世凯,没有作用,又建议取消中国革命执政党的军委,没有被采纳,说不全是皇帝的错,也不起作用,看见江已经老态龙钟,大叫江主席离下世不远了,甚至连追悼词都预先准备了,但江还是活得好好的,自己真是没有办法了,总得想一个有实效的法子出来,让老皇帝早一点下台才好。

解决老皇帝下台的问题,是华夏文明的症结所在,如果能够使老皇帝活着下台,开华夏文明老皇帝可以活着下台的先例,这就是华夏文明的一大创举,也是华夏文明的巨大进步,华夏的精英们,请开动脑筋,想出来好的办法,使老皇帝下台,不管什么代价,只要老皇帝退休下台就可以了。笔者是黥驴技穷了,还要看大家的能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