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大難題:如何讓老皇帝下臺?

作者:胡祈 發表:2004-06-12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夏文明老皇帝只有一種下臺的辦法,就是下世,當然被殺被俘自殺政變等情形是例外,華夏歷史上也很少見,華夏文明這種老皇帝不下臺的傳統,對華夏人民非常不利,讓億萬華夏人民等待一個人,這是華夏文明的缺陷,現在的江主席,就是不下臺的典型,遺患無窮,有必要討論如何讓江下臺的辦法。華夏文明是皇帝的喜怒哀樂歷史記載,老皇帝就更是重中之重,一個江主席,全中國十三億人,甚至全世界人民都要等著江,才能放開手,做應該的事情,這是華夏文明的致命傷,到底是一個老皇帝重要,還是全中國和全世界人民重要,當然人民的需要最迫切,但老皇帝就是不肯下臺,真是讓人急。

華夏文明最講究一個權字,華夏歷史幾乎全部圍繞著權,華夏文化的精髓,儒釋道權術兵法計謀人情世故可能都脫離不了這個權字,華夏文明只講如何抓權奪權弄權保權,對於怎樣監督和制衡權力,一個字都不提,至於權力的轉移,就更加神秘和黑暗,老皇帝現在的不下臺,與華夏文明保權的傳統很有關係,華夏文明看來難改,只能等老皇帝去了,這是華夏文明的悲哀。

中國革命執政黨說穿了,是華夏封建統治集團,黨魁就是華夏的皇帝,連軍隊都是黨的私有財產,與中國人民沒有關係,黨的軍隊只接受黨指揮,軍隊不代表中國人民的利益,這就是中國的現實,到現在為止,革命執政黨還有軍事委員會,說中國還是封建社會,一點都不過分。老皇帝不下臺,問題就出在革命執政黨的軍委上面,江是軍委主席,手上掌握著軍權,這可能是中國人民對江很忌諱的根本原因,也是江不下臺的保障,看來要想一點辦法才行。

筆者曾經比喻江主席是袁世凱,沒有作用,又建議取消中國革命執政黨的軍委,沒有被採納,說不全是皇帝的錯,也不起作用,看見江已經老態龍鐘,大叫江主席離下世不遠了,甚至連追悼詞都預先準備了,但江還是活得好好的,自己真是沒有辦法了,總得想一個有實效的法子出來,讓老皇帝早一點下臺才好。

解決老皇帝下臺的問題,是華夏文明的癥結所在,如果能夠使老皇帝活著下臺,開華夏文明老皇帝可以活著下臺的先例,這就是華夏文明的一大創舉,也是華夏文明的巨大進步,華夏的精英們,請開動腦筋,想出來好的辦法,使老皇帝下臺,不管什麼代價,只要老皇帝退休下臺就可以了。筆者是黥驢技窮了,還要看大家的能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