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百年令人惊叹的爱情

发表:2004-06-16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好莱坞的真爱只存在于银幕上?或许太多的绯闻曾让我们难以适从,但不可否认的是,歌舞升平的风流好莱坞,也孕育了世界上最热烈、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爱情。美国媒体《E! On Line》最近就评出了过去百年中最令人惊叹的爱情故事。

格蕾斯 凯利&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 明星与王室的姻缘

他是真正的王子,而她是好莱坞的头号美人,他们的结合谱写了现代版的灰姑娘童话故事。他为她抛弃了同居的法国女演员,而她则忘却了与克拉克 盖博、宾 克罗斯比、威廉 霍尔顿等人擦出的火花。格蕾丝与雷尼尔大约在第二次见面后就订婚了,随后这段浪漫故事令全世界为之倾倒。

1956年,格蕾丝与雷尼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他们生了3个孩子:卡洛琳、阿尔伯特和史蒂芬妮。著名影星与尊贵皇室成员之间这段无懈可击的姻缘,让摩纳哥这个弹丸小国变得引人注目。后来,他们分开了一段时间,格蕾丝在巴黎度过了一段时光。1982年她死于车祸,而雷尼尔从此一蹶不振,此后终生未娶。当格蕾丝被国葬时,她身上戴着的惟一珠宝是无任何装饰的黄金结婚戒指,那是26年前雷尼尔亲手戴上去的。

西恩 潘&麦当娜 爆炸性的爱情

他们的爱情简直就像火药桶一样有爆炸性。1985年2月他们在《物质女孩》音乐录音带的片场相识。同年8月的婚礼上,媒体报道用的直升机引擎声甚至盖过了他们的结婚宣誓。直到1989年离婚前,两人一直都在极度兴奋和彻底决裂间徘徊。他们曾在1986年合作拍摄了《上海惊情》,这是惟一一部他们共同拍摄的电影。当时的潘酗酒无度,脾气暴躁,是好莱坞著名的坏小子。尽管麦当娜曾评价他是全地球最酷的男人,但最终还是提出离婚。离婚前,这位物质女孩曾一度起诉西恩的家庭暴力。如今,已经贵为奥斯卡影帝的他与罗宾 赖特育有一子一女;而麦姐也与私人教练卡洛斯 里恩有了一个宝贝女儿。麦当娜曾回忆说:“每当我想起过往,我就不禁感叹:天哪,我曾结过一次婚,而他是我一生的至爱!”而西恩 潘则对此持不同看法,他说:“这全都是谣传,我压根儿就不认识那个女人。”

克拉克 盖博&卡洛尔 隆巴德 天作之合仅3年

他有着棱角分明的面容,玩世不恭的坏笑和无人能抵的性感魅力。他因为扮演《乱世佳人》中的白瑞德而获得了影帝的头衔。她是曲线玲珑的金发美女,在《我的男人格德福瑞》一片中扮演轻率、风趣而富于魅力的女郎。两人于1939年结婚(他的第三次、她的第二次婚姻),堪称好莱坞的天作之合。

影帝与喜剧皇后在生活中享受着平凡的幸福,他们在一所重建的乡村别墅里安顿下来,过上了平常的家居生活。他们一起养鸡,外出打猎。噩运于1942年降临到他们头上。隆巴德在出售战争债券的途中,因飞机坠毁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山中遇难,年仅33岁,那时他们结婚才刚刚3年。盖博没能从失去隆巴德的悲痛中恢复过来,开始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此后,他又经历了两次婚姻,当他完成他的第67部影片《错配》后,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他当时的妻子将他葬在了隆巴德的身边。

凯瑟琳 赫本&斯宾塞 屈塞 20年的完美关系

最近,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对数对著名的银幕情侣分析后作出结论称,主演过著名影片《金屋藏娇》和《猜猜谁来吃晚餐》的赫本与屈赛拥有最佳银幕情侣关系。该学会研究了男女之间产生化学反应所需的成分后说,最成功的拍档关系是建立在一种互补的基础上。就像赫本这样集炽热和优雅于一体的性格,和屈赛夹带少许压抑的懒散个性最为相配。而事实上,两人不仅是最佳银幕情侣,生活中的感情也一样动人。只有在一个人的面前,凯瑟琳 赫本才会收起所有的坏脾气,变成一个温顺的女人,他就是斯宾塞 屈塞。

凯瑟琳 赫本一生当中最富传奇色彩的当是她与斯宾塞 屈赛长达26年的生死恋情。他们是如此相爱,但屈塞又因宗教信仰而不愿离婚,直到屈塞去世。赫本对自己的爱情毫无怨言,她说:“屈塞是男人中的佼佼者,我有幸与他保持20年完美的关系,他就像一块磐石那样坚韧,给别人以保护,我从未对与他之间的关系后悔。”1967年,两人合作的电影《猜猜谁来吃晚餐》刚刚结束,斯宾塞 屈塞因心脏病突发过世,是赫本发现了他的尸体。尽管他们的感情延续了四分之一个世纪,但赫本为了不打扰他的家人,没有出席葬礼。

加里 格兰特&伦道夫 斯科特 他们的爱情

格兰特与斯科特否认他们之间的恋情,这一点都不稀奇。毕竟,在那时的好莱坞,“同性恋”的标签可能会毁了他们所有的事业。格兰特的公众形象是一个情场杀手,而斯科特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爱情电影中。我们永远也无法了解他们两人在当时保守秘密所承受的压力。我们也永远无法体会他们在一起所分享的快乐。关于这对恋人,我们所知道的就是:尽管格兰特有过婚史,但他仍然与斯科特一起住了10年;他们共同接受媒体拍照,一起在早餐桌上开心地逗小狗玩耍,一块光着上身出现在起居室的阳台上。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令20世纪30年代的八卦专栏作家兴奋不已,当时的说法是这样的:这哥儿俩只是亲密的过了头。尽管格兰特曾有过5任妻子,但关于他是双性恋的说法一直持续了一生。他1986年去世,享年82岁,第二年斯科特去世,享年89岁。

玛丽莲 梦露&乔 迪马吉奥 美国梦幻的现实版

金发尤物与棒球皇帝都是美国人的偶像,因而他们在1954年的结合简直就是一个美国梦幻的实现,尽管他们在9个月后就各奔东西,但他们一直都维持着很亲密的朋友关系,也从不在公众面前评价对方。据报道,曾有媒体出价5万美元请迪马吉奥出席一个关于梦露的15分钟访谈节目,但遭到了迪马吉奥的拒绝。

他俩相识于1952年,第一次约会那天,梦露足足让迪马吉奥在一家意大利餐馆等了两小时。尽管梦露对棒球一无所知,迪马吉奥对拍电影也毫无兴趣,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一见钟情。遗憾的是这个耀眼的组合散伙了。迪马吉奥希望梦露能待在家里做贤妻良母,而梦露则宁死不从。在电影《七年之痒》中,梦露站在地铁通风口让风将她的白色大蓬裙掀起一朵浪花的那个经典镜头也为他们干柴烈火的9个月婚姻画上了句号。后来,梦露曾与剧作家亚瑟米勒结婚又离婚,并先后与一系列名人传出过绯闻,直至1962年神秘死亡。迪马吉奥从未再婚。在梦露去世后的20年间,他每周三次到她坟前献花,从未间断。

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 伯顿 珍珠作证:他们从未忘记对方

伊丽莎白 泰勒和理查德 伯顿都是充满激情,才华横溢的天才演员。他们十分相爱,但是却因各自太强的个性而无法平静地生活,他们两度结婚又离婚,互相折磨了22年。伯顿这样说过,我们的爱实在是太炽热了,因此会彼此伤害。伯顿曾送给泰勒一枚知名的拉帕雷格林纳珍珠,这是世界上最精细的梨形天然珍珠。最初收到这枚珍珠时珠子上有一道很大的疤痕。但在泰勒和伯顿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度假时,一次奇遇竟让这枚珠子变得完美无瑕。那天,泰勒正带着这枚珠子镶嵌的项链在酒店周围闲逛,突然发现这价值连城的珠宝不见了!泰勒事后回顾:“当时我听见我的一只小狗发出了咀嚼骨头的声音,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并没有给它喂骨头。”当他们从小狗的嘴里取出这枚珍珠时,珍珠上的疤痕竟奇迹般的不翼而飞。但不幸的是珍珠未能平息两人间日益增加的纷争。在离婚结婚两次后,两人的关系终于宣告正式终结。

1963年,伊丽莎白和理查德结缘于《埃及艳后》,两人当时已各有配偶,于是就有了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桩通奸案。1964年,他们在蒙特利尔结为夫妇,10年后离异;1975年,他们在博茨瓦纳复合,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4个月。伯顿后来3次再婚,而伊丽莎白又有了5任丈夫,但他们却从未真正忘记对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