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百年令人驚嘆的愛情

發表:2004-06-1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說好萊塢的真愛只存在於銀幕上?或許太多的緋聞曾讓我們難以適從,但不可否認的是,歌舞昇平的風流好萊塢,也孕育了世界上最熱烈、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偉大愛情。美國媒體《E! On Line》最近就評出了過去百年中最令人驚嘆的愛情故事。

格蕾斯 凱利&摩納哥王子雷尼爾三世 明星與王室的姻緣

他是真正的王子,而她是好萊塢的頭號美人,他們的結合譜寫了現代版的灰姑娘童話故事。他為她拋棄了同居的法國女演員,而她則忘卻了與克拉克 蓋博、賓 克羅斯比、威廉 霍爾頓等人擦出的火花。格蕾絲與雷尼爾大約在第二次見面後就訂婚了,隨後這段浪漫故事令全世界為之傾倒。

1956年,格蕾絲與雷尼爾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婚後,他們生了3個孩子:卡洛琳、阿爾伯特和史蒂芬妮。著名影星與尊貴皇室成員之間這段無懈可擊的姻緣,讓摩納哥這個彈丸小國變得引人注目。後來,他們分開了一段時間,格蕾絲在巴黎度過了一段時光。1982年她死於車禍,而雷尼爾從此一蹶不振,此後終生未娶。當格蕾絲被國葬時,她身上戴著的惟一珠寶是無任何裝飾的黃金結婚戒指,那是26年前雷尼爾親手戴上去的。

西恩 潘&麥當娜 爆炸性的愛情

他們的愛情簡直就像火藥桶一樣有爆炸性。1985年2月他們在《物質女孩》音樂錄音帶的片場相識。同年8月的婚禮上,媒體報導用的直升機引擎聲甚至蓋過了他們的結婚宣誓。直到1989年離婚前,兩人一直都在極度興奮和徹底決裂間徘徊。他們曾在1986年合作拍攝了《上海驚情》,這是惟一一部他們共同拍攝的電影。當時的潘酗酒無度,脾氣暴躁,是好萊塢著名的壞小子。儘管麥當娜曾評價他是全地球最酷的男人,但最終還是提出離婚。離婚前,這位物質女孩曾一度起訴西恩的家庭暴力。如今,已經貴為奧斯卡影帝的他與羅賓 賴特育有一子一女;而麥姐也與私人教練卡洛斯 裡恩有了一個寶貝女兒。麥當娜曾回憶說:「每當我想起過往,我就不禁感嘆:天哪,我曾結過一次婚,而他是我一生的至愛!」而西恩 潘則對此持不同看法,他說:「這全都是謠傳,我壓根兒就不認識那個女人。」

克拉克 蓋博&卡洛爾 隆巴德 天作之合僅3年

他有著棱角分明的面容,玩世不恭的壞笑和無人能抵的性感魅力。他因為扮演《亂世佳人》中的白瑞德而獲得了影帝的頭銜。她是曲線玲瓏的金髮美女,在《我的男人格德福瑞》一片中扮演輕率、風趣而富於魅力的女郎。兩人於1939年結婚(他的第三次、她的第二次婚姻),堪稱好萊塢的天作之合。

影帝與喜劇皇后在生活中享受著平凡的幸福,他們在一所重建的鄉村別墅裡安頓下來,過上了平常的家居生活。他們一起養雞,外出打獵。噩運於1942年降臨到他們頭上。隆巴德在出售戰爭債券的途中,因飛機墜毀在拉斯維加斯附近的山中遇難,年僅33歲,那時他們結婚才剛剛3年。蓋博沒能從失去隆巴德的悲痛中恢復過來,開始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此後,他又經歷了兩次婚姻,當他完成他的第67部影片《錯配》後,因心臟病發作而去世,他當時的妻子將他葬在了隆巴德的身邊。

凱瑟琳 赫本&斯賓塞 屈塞 20年的完美關係

最近,英國皇家化學學會對數對著名的銀幕情侶分析後作出結論稱,主演過著名影片《金屋藏嬌》和《猜猜誰來吃晚餐》的赫本與屈賽擁有最佳銀幕情侶關係。該學會研究了男女之間產生化學反應所需的成分後說,最成功的拍檔關係是建立在一種互補的基礎上。就像赫本這樣集熾熱和優雅於一體的性格,和屈賽夾帶少許壓抑的懶散個性最為相配。而事實上,兩人不僅是最佳銀幕情侶,生活中的感情也一樣動人。只有在一個人的面前,凱瑟琳 赫本才會收起所有的壞脾氣,變成一個溫順的女人,他就是斯賓塞 屈塞。

凱瑟琳 赫本一生當中最富傳奇色彩的當是她與斯賓塞 屈賽長達26年的生死戀情。他們是如此相愛,但屈塞又因宗教信仰而不願離婚,直到屈塞去世。赫本對自己的愛情毫無怨言,她說:「屈塞是男人中的佼佼者,我有幸與他保持20年完美的關係,他就像一塊磐石那樣堅韌,給別人以保護,我從未對與他之間的關係後悔。」1967年,兩人合作的電影《猜猜誰來吃晚餐》剛剛結束,斯賓塞 屈塞因心臟病突發過世,是赫本發現了他的屍體。儘管他們的感情延續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但赫本為了不打擾他的家人,沒有出席葬禮。

加里 格蘭特&倫道夫 斯科特 他們的愛情

格蘭特與斯科特否認他們之間的戀情,這一點都不稀奇。畢竟,在那時的好萊塢,「同性戀」的標籤可能會毀了他們所有的事業。格蘭特的公眾形象是一個情場殺手,而斯科特的身影也常常出現在愛情電影中。我們永遠也無法瞭解他們兩人在當時保守秘密所承受的壓力。我們也永遠無法體會他們在一起所分享的快樂。關於這對戀人,我們所知道的就是:儘管格蘭特有過婚史,但他仍然與斯科特一起住了10年;他們共同接受媒體拍照,一起在早餐桌上開心地逗小狗玩耍,一塊光著上身出現在起居室的陽台上。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令20世紀30年代的八卦專欄作家興奮不已,當時的說法是這樣的:這哥兒倆只是親密的過了頭。儘管格蘭特曾有過5任妻子,但關於他是雙性戀的說法一直持續了一生。他1986年去世,享年82歲,第二年斯科特去世,享年89歲。

瑪麗蓮 夢露&喬 迪馬吉奧 美國夢幻的現實版

金髮尤物與棒球皇帝都是美國人的偶像,因而他們在1954年的結合簡直就是一個美國夢幻的實現,儘管他們在9個月後就各奔東西,但他們一直都維持著很親密的朋友關係,也從不在公眾面前評價對方。據報導,曾有媒體出價5萬美元請迪馬吉奧出席一個關於夢露的15分鐘訪談節目,但遭到了迪馬吉奧的拒絕。

他倆相識於1952年,第一次約會那天,夢露足足讓迪馬吉奧在一家義大利餐館等了兩小時。儘管夢露對棒球一無所知,迪馬吉奧對拍電影也毫無興趣,但這並不妨礙他們一見鍾情。遺憾的是這個耀眼的組合散夥了。迪馬吉奧希望夢露能待在家裡做賢妻良母,而夢露則寧死不從。在電影《七年之痒》中,夢露站在地鐵通風口讓風將她的白色大蓬裙掀起一朵浪花的那個經典鏡頭也為他們乾柴烈火的9個月婚姻畫上了句號。後來,夢露曾與劇作家亞瑟米勒結婚又離婚,並先後與一系列名人傳出過緋聞,直至1962年神秘死亡。迪馬吉奧從未再婚。在夢露去世後的20年間,他每週三次到她墳前獻花,從未間斷。

伊麗莎白泰勒&理查德 伯頓 珍珠作證:他們從未忘記對方

伊麗莎白 泰勒和理查德 伯頓都是充滿激情,才華橫溢的天才演員。他們十分相愛,但是卻因各自太強的個性而無法平靜地生活,他們兩度結婚又離婚,互相折磨了22年。伯頓這樣說過,我們的愛實在是太熾熱了,因此會彼此傷害。伯頓曾送給泰勒一枚知名的拉帕雷格林納珍珠,這是世界上最精細的梨形天然珍珠。最初收到這枚珍珠時珠子上有一道很大的疤痕。但在泰勒和伯頓在拉斯維加斯酒店度假時,一次奇遇竟讓這枚珠子變得完美無瑕。那天,泰勒正帶著這枚珠子鑲嵌的項鏈在酒店周圍閑逛,突然發現這價值連城的珠寶不見了!泰勒事後回顧:「當時我聽見我的一隻小狗發出了咀嚼骨頭的聲音,我突然意識到,我們並沒有給它餵骨頭。」當他們從小狗的嘴裡取出這枚珍珠時,珍珠上的疤痕竟奇蹟般的不翼而飛。但不幸的是珍珠未能平息兩人間日益增加的紛爭。在離婚結婚兩次後,兩人的關係終於宣告正式終結。

1963年,伊麗莎白和理查德結緣於《埃及艷後》,兩人當時已各有配偶,於是就有了歷史上最著名的一樁通姦案。1964年,他們在蒙特利爾結為夫婦,10年後離異;1975年,他們在波札那複合,但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4個月。伯頓後來3次再婚,而伊麗莎白又有了5任丈夫,但他們卻從未真正忘記對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