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紫英:论中共的邪教本质

作者:作者:何紫英 发表:2004-06-22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论中共的邪教本质:

一、中共的邪教形式

1、信仰对象:以共产天堂作为吸引众党徒的幌子和信仰对象,并作为其无神论作合理的注释,同时把反人类作为维持其邪教存在的根本保证。

2、组织形式:各级部门的党徒们构成其严密的组织。

3、宗教学习场所:各级党校,党校的党徒们在向新入党的教徒们灌输其党章同时向其灌输丑恶的作人法则:只要党让你干的事,不论对错尽管去干,自称:我是党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我是党的一条狗(政法机关),需要咬谁我就咬。

4、该邪教组织以财富,权利作为维持该教的支柱,用谎言作为上层党徒与下层党徒维持上下一心的方式,用欺骗和暴力对付不顺从该邪教的民众,先骗,骗不过就用暴力。

5、把打击人们信仰佛道神,阻止人们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作为重要目标,由其是当法轮功以真、善、忍的宇宙真理出现在人们面前时,中共邪教更是吓慌了手脚,不惜一切代价以图消灭真、善、忍。

二、中共邪教的邪恶本质和危害性

1、邪恶性。中共邪教打着共产天堂的幌子却把反人类作为其最高追求。人类美好品质源于真、善、忍,而中共邪教则一惯把假。恶。暴视为座右铭,谎言与暴力是其最根本的手段贯穿着该邪教从出现到其死亡的始终。共产邪教一天不除,则人类的美好天性就不会得到伸张。纵观中共邪教在中国几十年的统治:文革时人自危。89学生运动的暴力镇压。99年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痛下杀手,谎言暴力无所不用其极!什么时候缺了假恶暴?!什么时候停止过毒害人们的美好品质?!什么时候停止过其反人类的邪恶活动?!它之所以知道自己是邪恶的,所以一刻也没有忘记往自己脸上贴金,它也会做一些好事也会把一些有影响的好人拉到其名下做一个下等党徒,并大力鼓吹以此标榜其善的面孔,以欺骗更多的人投入其怀抱。

2、中共邪教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人们天天忙着反恐却没有发现原来中共邪教才是最大的恐怖组织。也许人们心目中的恐怖组织都是见不得光的,也发展不了那么大,毕竟一个泱泱大国发展成为一个恐怖组织是人们没有想到也是人们不愿想的。但这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共邪教的恐怖组织一方面以后里的核武器威胁自由民主的国家:你别碰我,一方面不断鼓励资助大大小小的国家大搞恐怖活动,其目的就是对付全世界追求自由民主的国家,只要中共邪教这个最大的恐怖组织一天不除那美国反恐一百年也出不了结果,因为世界大大小小的恐怖组织都在盯着中共邪教,"只要它不倒,我们心里就有底。"

3、反社会性。任何人都知道能资源是有限的,物质是守恒的,而中共邪教却对此一无所知。它把几代人的资源为其一时"高速"的发展所用,为其建立"吸引"外资的假像所用,为其镇压人们追求自由民主所用,自由民主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中共邪教就像鬼魅怕光一样怕自由民主来到跟前。为了打消人民追求自由民主不惜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发动毫无人道的"战争",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惜倾全国1/4的财力去造谣去诽谤去打击,对于想讨回自己唯一一点权益的下层百姓,凶像毕露,大力加强军警建设,"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谁敢说个不字就是聚众闹事,就是危害社会治安,就是危害国家安全!就需要毫不手软地镇压。"要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中共邪教已经疯狂了,但问题是我们难道要随其一起毁灭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们最好立刻结束中共邪教的邪恶统治,为全世界做出我们的贡献!

4、反科学性。中共邪教的最大理论支柱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中提到人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几十年前科学技术还不发达,人们对该理论的正确性无法进行怀疑,而如今大量的事实特别是考古科学领域及众多周边学科都以不容置疑的成果证明了达尔文关于人类进化论的错误,中共邪教一再标榜自己只信科学不信神,其实应该是对其邪恶统治有用的科学信对维持其邪恶信仰没用或起反作用的不信或不让其党徒与民众知道。这就是中共邪教反科学性的所在。随着科学的进步能够动摇其邪恶理论基石的科研成果越来越多,如果这些先进的科研成果让老百姓都知道了,那么人们一定会用自己的脑子思考人究竟是人哪里来的而这是中共邪教所不愿看到的也不敢看到的,怎么办?中共邪教自有邪恶办法:一是鼓励人们追求吃喝玩乐,你只要有吃有喝有玩就行了,别的什么都别想了(它以为老百姓都是猪啊!)这也是中共拼命维持经济的一个原因吧。二是禁锢人们的思想。不让人们接触到这些先进的科学知识,大搞愚民政策。总之通过种种办法和手段禁止人们接触真正的现代的科学而把很早以前的错误理论通过其教育机构向老百姓大肆兜售,这就是中共邪教的真正面目,真正反科学的一面!

5、隐蔽性。中共邪教由于其邪恶本质所使,它的所有丑恶必然无所不达其极。大家也许都知道最可怕的敌人必然不是站在你对面的人,而是站在你身边伪装成同类的人。而中共邪教就是这样一个极善于隐蔽自己丑恶的邪恶东西,它的邪恶已经脱离了形式成为一种"鬼魂",凡是被它"附体"的人都会彻底告别对神灵的美好追求与道德提升所带来的美妙,开始在三个代表的口号下做着假恶丑的鬼事,还美其名曰:政治需要,不知不觉中完成该邪教组织的根本宗旨:反人类。当这个邪教组织刚窃权成功想舒口气时,突然发现世界上许多国家都追求自由民主甚至组织内部也有了这样的呼声,顿时该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首先镇压,其次是找一个更能代表其邪恶宗旨的鬼魅来领导该组织。想自由想民主那还了得!这不是与中共邪教背道而驰吗?但是世界上那么多国家都在自由民主怎么办呢?那就做些样子吧!本教最大的本事就是假恶丑,做假还不是小菜,而且我中共邪教造的假,直到骗死你,你才会发觉,还过那就晚了,嘿嘿!于是中共的大好形势顿时显现出来,凡是上电视的都是笑脸,全是鲜花,中共俨然已经快实现共产天堂了!!

6、中共的无耻性。中共邪教做为一个奉恶暴为宗旨的邪教组织,其无耻性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之所以还要说是因为其无耻性已经超越人们普通的道德底线,让普通人难以想到:无耻原来可以做到这一步哇!可是中共邪教再一次充当了善良人们对邪恶加深认识的教科书,如89学生的英勇义举被达姆弹和坦克撕成碎片后,在国际社会,人们拼命把手里掌握的录像资料攥在手里向中共邪教发问,中共邪教竟然还能失口否认,这难道还不能给广大善良的人们一个警示吗?而国内大大小小的民怨更是让中共邪教的无耻性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总之不管是对国内的民众还是对外来的投资者都坚持做到:不想做时,想怎么说怎么说,想么承诺怎么承诺;想做时,想怎么做怎么做,该用什么手段用什么手段;做完后,该怎么宣传怎么宣传,该怎么代表人民利益怎么代表人民利益,想怎么让人民感恩戴德,人民就怎么感恩戴德!这就是中共邪教的无耻性。

7、中共邪教的欺骗性。之所以还要讲中共邪教的欺骗性是因为欺骗已经成为其统治的重要手段,如果一天不欺骗,那么第二天它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被推翻了!!由于欺骗对中共邪教如此重要所以中共邪教也将欺骗发展到了极致,同时也使其卑鄙到了极致!也使其表面上的"稳定","民主","安居乐业"到了极致。至于中共邪教的其它欺骗手段就不说了,只说一下其政治欺骗性。所谓政治欺骗性是指中共把自己的邪教面目以政治统治加以掩饰与其他国家的统治行为混为一潭,其实它根本就不是什么政治组织,它从里到外彻彻底底就是一个邪恶的邪教组织,与它谈什么人性。民主。自由完全就是对牛弹琴,因为它根本就不是在治理一个国家,而是披着国家的外衣干着自己邪教的邪恶追求,并让它的高层党徒搜刮民财,它在倾960万平方公里的资源,十几亿受到恶毒谎言毒害的生命在试图对抗自由民主并在不断输出其毒素,以毒害更多的人。是时候了!!是认清中共邪教的真实面目的时候了!中共在中国的统治完全就是一个无耻的闹剧!请全世界任何还是自由民主的国家都认清与自己打交道的是一什么东西吧,请记住这是一个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邪恶教派!!它就像从地狱是爬出来的恶魔,记住吧,只要那个邪恶集团认为它有必要,它就会毫不犹豫的下令发动核攻击!这不会违反什么-----因为这也许是一次技术故障!谁知道呢?反正那时受到攻击的已经不存在了,没受到攻击的永远还会与中国有利益,在中共邪教的各种手段下(比如再卖些中国的领土,再送几百亿人民的血汗无偿支持别国建设等等)于是大家很快就会沉默下来,直到自由民主被消灭或是中共自己从世界上永远消失,当然出现后一种情况那是最好的结果,我们都盼望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