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紫英:論中共的邪教本質

作者:作者:何紫英 發表:2004-06-22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論中共的邪教本質:

一、中共的邪教形式

1、信仰對象:以共產天堂作為吸引眾黨徒的幌子和信仰對象,並作為其無神論作合理的註釋,同時把反人類作為維持其邪教存在的根本保證。

2、組織形式:各級部門的黨徒們構成其嚴密的組織。

3、宗教學習場所:各級黨校,黨校的黨徒們在向新入黨的教徒們灌輸其黨章同時向其灌輸醜惡的作人法則:只要黨讓你幹的事,不論對錯儘管去幹,自稱:我是黨的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我是黨的一條狗(政法機關),需要咬誰我就咬。

4、該邪教組織以財富,權利作為維持該教的支柱,用謊言作為上層黨徒與下層黨徒維持上下一心的方式,用欺騙和暴力對付不順從該邪教的民眾,先騙,騙不過就用暴力。

5、把打擊人們信仰佛道神,阻止人們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作為重要目標,由其是當法輪功以真、善、忍的宇宙真理出現在人們面前時,中共邪教更是嚇慌了手腳,不惜一切代價以圖消滅真、善、忍。

二、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和危害性

1、邪惡性。中共邪教打著共產天堂的幌子卻把反人類作為其最高追求。人類美好品質源於真、善、忍,而中共邪教則一慣把假。惡。暴視為座右銘,謊言與暴力是其最根本的手段貫穿著該邪教從出現到其死亡的始終。共產邪教一天不除,則人類的美好天性就不會得到伸張。縱觀中共邪教在中國幾十年的統治:文革時人自危。89學生運動的暴力鎮壓。99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痛下殺手,謊言暴力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時候缺了假惡暴?!什麼時候停止過毒害人們的美好品質?!什麼時候停止過其反人類的邪惡活動?!它之所以知道自己是邪惡的,所以一刻也沒有忘記往自己臉上貼金,它也會做一些好事也會把一些有影響的好人拉到其名下做一個下等黨徒,並大力鼓吹以此標榜其善的面孔,以欺騙更多的人投入其懷抱。

2、中共邪教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人們天天忙著反恐卻沒有發現原來中共邪教才是最大的恐怖組織。也許人們心目中的恐怖組織都是見不得光的,也發展不了那麼大,畢竟一個泱泱大國發展成為一個恐怖組織是人們沒有想到也是人們不願想的。但這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中共邪教的恐怖組織一方面以後裡的核武器威脅自由民主的國家:你別碰我,一方面不斷鼓勵資助大大小小的國家大搞恐怖活動,其目的就是對付全世界追求自由民主的國家,只要中共邪教這個最大的恐怖組織一天不除那美國反恐一百年也出不了結果,因為世界大大小小的恐怖組織都在盯著中共邪教,"只要它不倒,我們心裏就有底。"

3、反社會性。任何人都知道能資源是有限的,物質是守恆的,而中共邪教卻對此一無所知。它把幾代人的資源為其一時"高速"的發展所用,為其建立"吸引"外資的假象所用,為其鎮壓人們追求自由民主所用,自由民主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而中共邪教就像鬼魅怕光一樣怕自由民主來到跟前。為了打消人民追求自由民主不惜對手無寸鐵的學生發動毫無人道的"戰爭",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不惜傾全國1/4的財力去造謠去誹謗去打擊,對於想討回自己唯一一點權益的下層百姓,凶像畢露,大力加強軍警建設,"我想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敢說個不字就是聚眾鬧事,就是危害社會治安,就是危害國家安全!就需要毫不手軟地鎮壓。"要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中共邪教已經瘋狂了,但問題是我們難道要隨其一起毀滅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我們最好立刻結束中共邪教的邪惡統治,為全世界做出我們的貢獻!

4、反科學性。中共邪教的最大理論支柱就是達爾文的進化論中提到人是從猴子進化來的。幾十年前科學技術還不發達,人們對該理論的正確性無法進行懷疑,而如今大量的事實特別是考古科學領域及眾多周邊學科都以不容置疑的成果證明了達爾文關於人類進化論的錯誤,中共邪教一再標榜自己只信科學不信神,其實應該是對其邪惡統治有用的科學信對維持其邪惡信仰沒用或起反作用的不信或不讓其黨徒與民眾知道。這就是中共邪教反科學性的所在。隨著科學的進步能夠動搖其邪惡理論基石的科研成果越來越多,如果這些先進的科研成果讓老百姓都知道了,那麼人們一定會用自己的腦子思考人究竟是人哪裡來的而這是中共邪教所不願看到的也不敢看到的,怎麼辦?中共邪教自有邪惡辦法:一是鼓勵人們追求吃喝玩樂,你只要有吃有喝有玩就行了,別的什麼都別想了(它以為老百姓都是豬啊!)這也是中共拚命維持經濟的一個原因吧。二是禁錮人們的思想。不讓人們接觸到這些先進的科學知識,大搞愚民政策。總之通過種種辦法和手段禁止人們接觸真正的現代的科學而把很早以前的錯誤理論通過其教育機構向老百姓大肆兜售,這就是中共邪教的真正面目,真正反科學的一面!

5、隱蔽性。中共邪教由於其邪惡本質所使,它的所有醜惡必然無所不達其極。大家也許都知道最可怕的敵人必然不是站在你對面的人,而是站在你身邊偽裝成同類的人。而中共邪教就是這樣一個極善於隱蔽自己醜惡的邪惡東西,它的邪惡已經脫離了形式成為一種"鬼魂",凡是被它"附體"的人都會徹底告別對神靈的美好追求與道德提升所帶來的美妙,開始在三個代表的口號下做著假惡醜的鬼事,還美其名曰:政治需要,不知不覺中完成該邪教組織的根本宗旨:反人類。當這個邪教組織剛竊權成功想舒口氣時,突然發現世界上許多國家都追求自由民主甚至組織內部也有了這樣的呼聲,頓時該邪教組織的邪惡本質暴露無遺,首先鎮壓,其次是找一個更能代表其邪惡宗旨的鬼魅來領導該組織。想自由想民主那還了得!這不是與中共邪教背道而馳嗎?但是世界上那麼多國家都在自由民主怎麼辦呢?那就做些樣子吧!本教最大的本事就是假惡醜,做假還不是小菜,而且我中共邪教造的假,直到騙死你,你才會發覺,還過那就晚了,嘿嘿!於是中共的大好形勢頓時顯現出來,凡是上電視的都是笑臉,全是鮮花,中共儼然已經快實現共產天堂了!!

6、中共的無恥性。中共邪教做為一個奉惡暴為宗旨的邪教組織,其無恥性已經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之所以還要說是因為其無恥性已經超越人們普通的道德底線,讓普通人難以想到:無恥原來可以做到這一步哇!可是中共邪教再一次充當了善良人們對邪惡加深認識的教科書,如89學生的英勇義舉被達姆彈和坦克撕成碎片後,在國際社會,人們拚命把手裡掌握的錄像資料攥在手裡向中共邪教發問,中共邪教竟然還能失口否認,這難道還不能給廣大善良的人們一個警示嗎?而國內大大小小的民怨更是讓中共邪教的無恥性達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總之不管是對國內的民眾還是對外來的投資者都堅持做到:不想做時,想怎麼說怎麼說,想麼承諾怎麼承諾;想做時,想怎麼做怎麼做,該用什麼手段用什麼手段;做完後,該怎麼宣傳怎麼宣傳,該怎麼代表人民利益怎麼代表人民利益,想怎麼讓人民感恩戴德,人民就怎麼感恩戴德!這就是中共邪教的無恥性。

7、中共邪教的欺騙性。之所以還要講中共邪教的欺騙性是因為欺騙已經成為其統治的重要手段,如果一天不欺騙,那麼第二天它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被推翻了!!由於欺騙對中共邪教如此重要所以中共邪教也將欺騙發展到了極致,同時也使其卑鄙到了極致!也使其表面上的"穩定","民主","安居樂業"到了極致。至於中共邪教的其它欺騙手段就不說了,只說一下其政治欺騙性。所謂政治欺騙性是指中共把自己的邪教面目以政治統治加以掩飾與其他國家的統治行為混為一潭,其實它根本就不是什麼政治組織,它從裡到外徹徹底底就是一個邪惡的邪教組織,與它談什麼人性。民主。自由完全就是對牛彈琴,因為它根本就不是在治理一個國家,而是披著國家的外衣幹著自己邪教的邪惡追求,並讓它的高層黨徒搜刮民財,它在傾960萬平方公里的資源,十幾億受到惡毒謊言毒害的生命在試圖對抗自由民主並在不斷輸出其毒素,以毒害更多的人。是時候了!!是認清中共邪教的真實面目的時候了!中共在中國的統治完全就是一個無恥的鬧劇!請全世界任何還是自由民主的國家都認清與自己打交道的是一什麼東西吧,請記住這是一個沒有任何道德底線的邪惡教派!!它就像從地獄是爬出來的惡魔,記住吧,只要那個邪惡集團認為它有必要,它就會毫不猶豫的下令發動核攻擊!這不會違反什麼-----因為這也許是一次技術故障!誰知道呢?反正那時受到攻擊的已經不存在了,沒受到攻擊的永遠還會與中國有利益,在中共邪教的各種手段下(比如再賣些中國的領土,再送幾百億人民的血汗無償支持別國建設等等)於是大家很快就會沉默下來,直到自由民主被消滅或是中共自己從世界上永遠消失,當然出現後一種情況那是最好的結果,我們都盼望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