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丰:笑面虎曾庆红南非特务行动出招狠

发表:2004-07-01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非新闻报道,一名中国男子在中国副总理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对其进行抗议而遭到枪击并受伤,这消息在全球范围引起很大的反响。法轮功人表示,枪击事件是有预谋的谋杀,是江氏集团把迫害延伸到海外的表现。作为旁观者,我们不妨来做个游戏,学学福尔摩斯侦破下这起光天化日下的枪击案。

根据福尔摩斯的经验,我们首先应找出谁是这起枪击案的最大受益者?枪击案成功后最直接的后果是什么?案件的具体情节是怎样呢?因为这个受益者很可能就是真正的幕后凶手。

6 月27日法轮功对外宣称将把曾庆红及其随行的薄熙来告上法庭,28日晚8点枪击案就在时速上百里的高速公路超车时发生了。据目击者声称,凶手所持武器为军用AK47,澳洲的梁某,使之成为唯一的中弹者,目前伤者双脚伤势严重。枪手似乎很专业,能够在高速行进中至少五枪射中汽车前胎或驾驶员双脚,(一旦车胎被打爆或驾驶失灵,汽车就会翻车,整车人都有性命之忧);枪手也并非为了劫取财物,否则不会打完就跑;中弹者初到南非,绝不会在当地有什么私人仇家;

这可能不是一桩普通的刑事案,有浓厚政治色彩的事。

近年来法轮功为了停止对他们的打压,在很多国家把镇压的发起人江泽民及其各省市主要干将告上了法庭,说他们搞酷刑,搞种类灭绝,告他们反人性,搞得这些高官们走哪就象老鼠上街一样灰头垢面的,十分狼狈,但在民主国家,这些高官们也只有心里骂娘的份儿,到处东躲西藏。

看看曾庆红何许人也。人称笑面虎的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心腹,主管党内特务机构,据说杨尚昆蹊硗的死因,还有许多高官突发疾病都与这位太子党首领有关。想来暗杀这类雕虫小技对这位克格勃头目来说,只能是小菜一碟易如反掌。南非社会治安很乱,只要出一点钱就会有很多黑社会的人甘愿效力。所以完全有可能曾庆红为了出这口恶气,花钱雇人搞了这场枪杀案。

国内人都知道:政匪一家,公安局是黑社会真正的黑老大,什么嫖娼卖淫赌博贩毒抢劫偷盗,最大的庄家就是公安局的人。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公开宣称“黑社会也有爱国的”,说什么黑社会头目为保护国家领导人出访做出了巨大贡献等等,看来这次出访用上了黑社会成员也不是什么新招,都轻车熟路了。

看看共产党是如何对待法轮功?国内的事就不提了,说起来血淋淋,在海外动用黑社会手法对付法轮功也屡见不鲜。比如纽约亲共侨领出手打法轮功人,芝加哥领事馆雇佣流氓毒打正在外面绝食请愿的法轮功人,美国控告江泽民的几位原告,有的住宅被入侵,有的汽车被焚毁,还有的电话被窃听等,这回来个枪击案对共产党来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江泽民推崇超限战,说只要能打击对方,可以不择手段的干,什么黑社会本领都可成为共产党的法宝,更何况共党最早的祖先就是巴黎公社的一群社会流氓,所谓流氓无??者。

目前表面上中国反对国际恐怖活动,可事实上,凡是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共产党历来就是恐怖行为在全球的最大实施者。从其当政以来,历次政治运动都是采用“杀鸡儆猴”的办法,所谓抓一小撮阶级敌人,从人群中抓出5%的人来残酷镇压,以这种精神恐怖来让95%的人害怕和屈服。据历史学家统计,现在中国有一半的人直接或间接的受过共产党的迫害。

这事很可能就是曾大公子参与的一个特务行动。堂堂一个国家副总理,使出这样下三滥的手法,让人联想到上海昔日的瘪三,曾庆红真不愧是上海帮的传人啊,出招就比一般人狠。

老百姓有句话: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螳螂想挡车,乌鸦想蔽日,恐怕都是它们力所不及的。干了坏事,今天不遭报还有明天,俗话说:不是不报,时辰就到。

看来这位“曾”经“庆”祝自己“红”极一时的人物,也没几天夯哒的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