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 南非枪袭案, 玩火者必自焚

发表:2004-07-02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南非遭雇凶枪袭事件,引起了海内外震惊,面对强烈的舆论反响,中共不得不作出回应,为洗刷嫌疑,在6月30日抛出的中国驻南非使馆新闻发言人声明中,除了声称"与此事毫无关系"之外,并以惯用的颠倒黑白伎俩,将其归之为"完全是极少数法轮功分子制造的阴谋',再次对法轮功进行攻击。然而,在表面的强硬背后,却可见其对枪击案被媒体广泛曝光后的恐慌。

明眼人都看到,无论怎样强词夺理,中共其实都无法逃脱干系。现为中国国家副主席的曾庆红,在六四之后随江泽民进入中南海,为江扫除了一切政治对手而成为其心腹。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时,曾庆红为其筹建了专门打压法轮功的"610'组织,江泽民对法轮功所下的每一道密令,都有他的参与策划,数千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致死,他罪责难逃,因此被告上了国际法庭。曾庆红一行于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访问,6月28日前往请愿的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准备在南非对其起诉,却发生了黑枪袭击事件。法轮功学员与当地毫无瓜葛,没有任何个人恩怨,那么惧怕法轮功诉状、具有凶杀动机的是谁?

再者,从中共的一惯作为来看,使用这种黑社会的恐怖手法并不见怪。三个月前在台湾大选中,就上演了一出黑枪事件,大搅混水,企图破坏台湾民主。而现在对待香港社会,也在利用黑道制造暴力,对民主派议员恐吓、威胁、纵火、泼粪等等,为逼迫港人就犯无所不用其极。

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是这种黑道手法的直接受害者。在中共各地使领馆的指挥及与海外黑社会的勾结下,法轮功学员被暴力殴打、恶意攻击、骚扰、跟踪和恐吓事件接连不断,国家恐怖主义早已延伸到海外,再在海外制造一起雇凶杀人的恶性恐怖活动,并不足奇。

倒是将"南方和中方警卫人员未与任何法轮功分子有过直接接触",作为中共未参与策划枪击事件的根据,才是真正的没有根据。

制造南非枪袭案者,是在危险的玩火。

五年来,江泽民集团因镇压法轮功给国家民族带来的巨大灾难和耻辱,早已反过来证实了到底是谁在"危害中国安全、损害中国形象和破坏中国社会稳定'。虽然,在海外公然枪击法轮功学员,表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还在升级,但玩火者必自焚。

枪袭事件的发生,引起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震惊,认为是最严重的一起政治迫害事件,近日来连续在美国、加拿大、南非及欧洲各地举行和平请愿,谴责恐怖行为,呼吁各国伸出援手。同时多家外媒的报导也更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共同制止中共继续向海外输出恐怖主义,尽快结束对无辜迫害的呼声正在高涨。枪袭案背后的真正凶手,岂能逍遥法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