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 南非槍襲案, 玩火者必自焚

發表:2004-07-02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南非遭雇凶槍襲事件,引起了海內外震驚,面對強烈的輿論反響,中共不得不作出回應,為洗刷嫌疑,在6月30日拋出的中國駐南非使館新聞發言人聲明中,除了聲稱"與此事毫無關係"之外,並以慣用的顛倒黑白伎倆,將其歸之為"完全是極少數法輪功分子製造的陰謀',再次對法輪功進行攻擊。然而,在表面的強硬背後,卻可見其對槍擊案被媒體廣泛曝光後的恐慌。

明眼人都看到,無論怎樣強詞奪理,中共其實都無法逃脫干係。現為中國國家副主席的曾慶紅,在六四之後隨江澤民進入中南海,為江掃除了一切政治對手而成為其心腹。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時,曾慶紅為其籌建了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組織,江澤民對法輪功所下的每一道密令,都有他的參與策劃,數千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致死,他罪責難逃,因此被告上了國際法庭。曾慶紅一行於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6月28日前往請願的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準備在南非對其起訴,卻發生了黑槍襲擊事件。法輪功學員與當地毫無瓜葛,沒有任何個人恩怨,那麼懼怕法輪功訴狀、具有凶殺動機的是誰?

再者,從中共的一慣作為來看,使用這種黑社會的恐怖手法並不見怪。三個月前在臺灣大選中,就上演了一出黑槍事件,大攪混水,企圖破壞臺灣民主。而現在對待香港社會,也在利用黑道製造暴力,對民主派議員恐嚇、威脅、縱火、潑糞等等,為逼迫港人就犯無所不用其極。

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是這種黑道手法的直接受害者。在中共各地使領館的指揮及與海外黑社會的勾結下,法輪功學員被暴力毆打、惡意攻擊、騷擾、跟蹤和恐嚇事件接連不斷,國家恐怖主義早已延伸到海外,再在海外製造一起雇凶殺人的惡性恐怖活動,並不足奇。

倒是將"南方和中方警衛人員未與任何法輪功分子有過直接接觸",作為中共未參與策劃槍擊事件的根據,才是真正的沒有根據。

製造南非槍襲案者,是在危險的玩火。

五年來,江澤民集團因鎮壓法輪功給國家民族帶來的巨大災難和恥辱,早已反過來證實了到底是誰在"危害中國安全、損害中國形象和破壞中國社會穩定'。雖然,在海外公然槍擊法輪功學員,表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還在升級,但玩火者必自焚。

槍襲事件的發生,引起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震驚,認為是最嚴重的一起政治迫害事件,近日來連續在美國、加拿大、南非及歐洲各地舉行和平請願,譴責恐怖行為,呼籲各國伸出援手。同時多家外媒的報導也更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共同制止中共繼續向海外輸出恐怖主義,盡快結束對無辜迫害的呼聲正在高漲。槍襲案背後的真正凶手,豈能逍遙法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