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价贵宾浴 内含男女共浴引争议

发表:2004-07-05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台北4日电)随着社会风气日益开放,中国色情行业发展迅猛。最近在江苏无锡开幕的大型浴场,推出人民币近千元的天价贵宾浴,服务内容包括“男女同浴”。当地警方表示,只要男女双方有衣物遮体,目前在无锡是允许的。社会专家则强调“此风不可长”,这种服务内容已触及中国社会伦理道德的底线。 

江南时报报导,江苏无锡新开幕的大型休闲浴场最近推出人民币九百八十八元的天价“贵宾浴”。浴场提供的服务指南说明,贵宾浴内含“精油花瓣泡浴”、“贵宾房盐奶”、“助拿全身美容护理”、“滋补炖品”、“水果盘”等项目,另外还有女性陪同洗澡。

报导指出,天价贵宾浴包厢是一个按摩式的大浴缸,大约可以容纳两、三个人洗浴。一名男服务生对客户表示,贵宾浴由女服务员提供洗澡、按摩等服务,他还语气暧昧的强调“服务很到位,想怎么洗就怎么洗!”

业者透露,虽然贵宾浴价格不低,但是来洗的客人不少,有一次来了十个客人,一次消费数万元人民币。

对于业者推出“男女共浴”服务,无锡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分管公共场所治安的蔡姓队长表示,由于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在具体操作中,进行相应的按摩或洗浴服务,男女双方要有衣物遮体,目前这在无锡是允许的。除非双方赤裸,就会按流氓活动给予治安处罚。

江南大学社会学教研室主任吕青则表示,“贵宾浴”现象助长了社会上的攀比之风,从侧面折射出中国传统道德观念的缺失。这虽然是体现一种消费文化,却完全忽视了消费文化背后对整体社会风气的负面影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