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不用着急

发表:2004-07-12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现在国内风光,海外吃瘪。不仅面对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的诉求,还因迫害罪被告上海外法庭,风风光光的出国访问弄得灰头土脸,还给仕途添了一笔永久的隐患,真是头疼没药治。

近来网上出现两篇为薄熙来向法轮功群众“申冤”的文章,甚至有“六名法轮功学员”为薄熙来写文“保证”他与镇压法轮功无关。算得上一帖治头疼的“膏药”。

首先我祝贺薄熙来。不管文章来源是真是假,在网站上出现民为官“申冤请愿”,确是稀罕。

记得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初期,有位市长知道法轮功的无辜,做主一次释放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的明慧网站为了这位市长的安全,隐去了他的姓名,但他做的事,是在法轮功的网站和法轮功学员心中记下了。

这就应了共产党自己一句话,“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做好,人家看着;你做坏,人也看着。别说“老百姓愚昧,不能给他们民主”,那是独裁党头的厥词。说句公道话,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种之一,数千年的文化积淀与人文智慧,都在中国人的骨子里扎着根呢。所以中国人是好好得极致,坏也坏得极有门道,聪明嘛。看看民间那些幽默上口的民谣和顺口溜,那都是从最普通的老百姓中来的,比文人的板书可有味生动。

共产党官员们这些年干了些啥,老百姓头脑里可清楚着呢;谁好谁坏,人人心里都有本帐。如果真是法轮功学员联名为薄申冤,这里我是衷心感佩:薄熙来你做得精彩,能在江泽民的独裁和高压下保护无辜百姓,我知道那难度,我真心佩服。一个官员真为老百姓做了事,老百姓是真不忘记他。如果有人用权力扭曲真相、打杀无辜,那么揭露恶人恶行就是要保护无辜,诉诸公义。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法律上直追的只是共产党内手沾血债的高官和打手,这些人所行恶事,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中列有详实的经过和证据。加拿大皇家骑警把包括江泽民在内的五十多个中共高官列入被监视名单,也可见其迫害法轮功的不得人心。而国内的法轮功学员是到死都不涉暴力,坚持真相,坚持善恶有报,何况对待那些保护了炼功人的官员。

但这“六名法轮功学员”的文章也令人心怀隐忧。从文章的口吻看,都是共产党的御用文人腔。什么“崇高精神”、“坚持一个真字”、“法轮大法在海外工作的方向”;还有诸如“海外工作的有志之士,应当看清谁是中国的民主力量,谁是反动力量”等,一看就是独特政治体制下培养出的文字功夫,只不过在匿名身份下把立场倒了一下个。

法轮功学员可是无权无势的老百姓,若真有政客在里边,“反迫害”早动上暴力阴谋了。共产党本就是枪杆子夺权,靠的是发动人民群众。法轮功有那么多群众,至于枪杆子,现在是有钱就能买,还能买到坦克导弹。你能夺,我就不能夺么?何须这些小民百姓追着迫害官员打横幅、寻求法律援助?又哪会有那么多炼功群众顺从的被警匪们抓进监狱迫害致死?

并且那“六名法轮功学员”在“联名文章”中直指辽宁现任省委书记闻世震和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称“夏德仁是薄熙来的同盟”、“闻与孙连手反薄、夏,是公开的”(夏德仁在2004年2月9日在大连市第十三届第二次会议上支持镇压法轮功。2002年2月7日因滥施酷刑及反人类罪行在美国被法轮功学员起诉,2003年6月法庭宣判其罪行成立),文中还提醒道,闻与孙“看到薄和夏呼声高,花钱利用海外媒体做文章”,叫法轮功学员不要被他们利用。

那么这里又牵扯到共产党的派系斗争,此文的目地和来源便更令人怀疑。自国际互联网诞生,因其“匿名”的好处,早有不少共产党官员在派系斗争中用此便利揭露政敌的劣迹或散布谣言。揭露劣迹当然是好,但目地不是为人民,而是为政权私利,便不好评价。

况且美国“三权分立”,总统都不能干涉司法权。法庭断案讲的是人证物证,胡来可不行。美国法官敢枉法吃干饭,可不会象中国官儿有“领导保护伞”。举世皆知的案子几个“法轮功学员”忽发奇想要联名证夏无罪,玩笑开大了点。

虽是疑点丛生,但即使这来源是假,是保薄的人写的,或薄有意安排写的,我还是要祝贺薄熙来。

至少,这种文章的出现,说明薄已经意识到了迫害无辜、对人民身欠血债的厉害;意识到权力熏天也保不了一世的身家性命。

古人描述良善有福之人,常说他会“逢凶化吉,遇难成祥”。这可不是共产党批的“糟粕”,这是道理哇。看看文革后的那些人:“紧跟路线”的,枪毙了一批;为私利出卖他人的,在良心的躲闪中,承受人前或背后的谴责鄙夷;那凭一己良心帮助了他人的,得的是什么?是他人的报答和尊敬!这可都是“现世现报”。

所以真正保一生平安的,乃是一颗“良善之心”。不问利益,不求回报的一颗“良心”。

薄熙来虽境况不妙,但不用着急。如果文章是真,恭喜你。如果是假,“良心发现”之下将功补过,真正去保护善良无辜,还来得及,将来秋后算帐,自有受保护的法轮功学员真心为你说话。怕就怕出于“仕途利益”用“狗皮膏药”骗人。那还是那句话,你作好,人看着,你作坏,人也看着。把天下人当傻子的,其实自己是头号傻子。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