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不用著急

發表:2004-07-12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現在國內風光,海外吃癟。不僅面對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的訴求,還因迫害罪被告上海外法庭,風風光光的出國訪問弄得灰頭土臉,還給仕途添了一筆永久的隱患,真是頭疼沒藥治。

近來網上出現兩篇為薄熙來向法輪功群眾「申冤」的文章,甚至有「六名法輪功學員」為薄熙來寫文「保證」他與鎮壓法輪功無關。算得上一帖治頭疼的「膏藥」。

首先我祝賀薄熙來。不管文章來源是真是假,在網站上出現民為官「申冤請願」,確是稀罕。

記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初期,有位市長知道法輪功的無辜,做主一次釋放了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的明慧網站為了這位市長的安全,隱去了他的姓名,但他做的事,是在法輪功的網站和法輪功學員心中記下了。

這就應了共產黨自己一句話,「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做好,人家看著;你做壞,人也看著。別說「老百姓愚昧,不能給他們民主」,那是獨裁黨頭的厥詞。說句公道話,中國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種之一,數千年的文化積澱與人文智慧,都在中國人的骨子裡紮著根呢。所以中國人是好好得極致,壞也壞得極有門道,聰明嘛。看看民間那些幽默上口的民謠和順口溜,那都是從最普通的老百姓中來的,比文人的板書可有味生動。

共產黨官員們這些年幹了些啥,老百姓頭腦裡可清楚著呢;誰好誰壞,人人心裏都有本帳。如果真是法輪功學員聯名為薄申冤,這裡我是衷心感佩:薄熙來你做得精彩,能在江澤民的獨裁和高壓下保護無辜百姓,我知道那難度,我真心佩服。一個官員真為老百姓做了事,老百姓是真不忘記他。如果有人用權力扭曲真相、打殺無辜,那麼揭露惡人惡行就是要保護無辜,訴諸公義。海外法輪功學員在法律上直追的只是共產黨內手沾血債的高官和打手,這些人所行惡事,都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中列有詳實的經過和證據。加拿大皇家騎警把包括江澤民在內的五十多個中共高官列入被監視名單,也可見其迫害法輪功的不得人心。而國內的法輪功學員是到死都不涉暴力,堅持真相,堅持善惡有報,何況對待那些保護了煉功人的官員。

但這「六名法輪功學員」的文章也令人心懷隱憂。從文章的口吻看,都是共產黨的御用文人腔。什麼「崇高精神」、「堅持一個真字」、「法輪大法在海外工作的方向」;還有諸如「海外工作的有志之士,應當看清誰是中國的民主力量,誰是反動力量」等,一看就是獨特政治體制下培養出的文字功夫,只不過在匿名身份下把立場倒了一下個。

法輪功學員可是無權無勢的老百姓,若真有政客在裡邊,「反迫害」早動上暴力陰謀了。共產黨本就是槍桿子奪權,靠的是發動人民群眾。法輪功有那麼多群眾,至於槍桿子,現在是有錢就能買,還能買到坦克導彈。你能奪,我就不能奪麼?何須這些小民百姓追著迫害官員打橫幅、尋求法律援助?又哪會有那麼多煉功群眾順從的被警匪們抓進監獄迫害致死?

並且那「六名法輪功學員」在「聯名文章」中直指遼寧現任省委書記聞世震和大連市委書記孫春蘭,稱「夏德仁是薄熙來的同盟」、「聞與孫連手反薄、夏,是公開的」(夏德仁在2004年2月9日在大連市第十三屆第二次會議上支持鎮壓法輪功。2002年2月7日因濫施酷刑及反人類罪行在美國被法輪功學員起訴,2003年6月法庭宣判其罪行成立),文中還提醒道,聞與孫「看到薄和夏呼聲高,花錢利用海外媒體做文章」,叫法輪功學員不要被他們利用。

那麼這裡又牽扯到共產黨的派系鬥爭,此文的目地和來源便更令人懷疑。自國際網際網路誕生,因其「匿名」的好處,早有不少共產黨官員在派系鬥爭中用此便利揭露政敵的劣跡或散佈謠言。揭露劣跡當然是好,但目地不是為人民,而是為政權私利,便不好評價。

況且美國「三權分立」,總統都不能幹涉司法權。法庭斷案講的是人證物證,胡來可不行。美國法官敢枉法吃干飯,可不會像中國官兒有「領導保護傘」。舉世皆知的案子幾個「法輪功學員」忽發奇想要聯名證夏無罪,玩笑開大了點。

雖是疑點叢生,但即使這來源是假,是保薄的人寫的,或薄有意安排寫的,我還是要祝賀薄熙來。

至少,這種文章的出現,說明薄已經意識到了迫害無辜、對人民身欠血債的厲害;意識到權力熏天也保不了一世的身家性命。

古人描述良善有福之人,常說他會「逢凶化吉,遇難成祥」。這可不是共產黨批的「糟粕」,這是道理哇。看看文革後的那些人:「緊跟路線」的,槍斃了一批;為私利出賣他人的,在良心的躲閃中,承受人前或背後的譴責鄙夷;那憑一己良心幫助了他人的,得的是什麼?是他人的報答和尊敬!這可都是「現世現報」。

所以真正保一生平安的,乃是一顆「良善之心」。不問利益,不求回報的一顆「良心」。

薄熙來雖境況不妙,但不用著急。如果文章是真,恭喜你。如果是假,「良心發現」之下將功補過,真正去保護善良無辜,還來得及,將來秋後算帳,自有受保護的法輪功學員真心為你說話。怕就怕出於「仕途利益」用「狗皮膏藥」騙人。那還是那句話,你作好,人看著,你作壞,人也看著。把天下人當傻子的,其實自己是頭號傻子。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