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中共反台独的红色台商大陆遇劫求助无门

发表:2004-07-18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对支持台独的绿色台商要进行封杀抵制,断其钱途,对另一类反台独的则称为爱国台商。照理后者应该获得官方呵护和庇佑。其实不然,最近一位台商在遭过地方官商恶势力迫害时,却叫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沦落到无家可归地步。

这位台商原是台北人,居湖南长沙市东塘亚华香舍花都,此人属坚定的亲共反美反合独人士,常以笔名“中国的怒吼”在人民日报强国论坛发表解放台湾,喊打喊杀言论。但他最近却在网上发出求救呼声,说因为他与香舍花都二十四名业主代表受一百余同期业主委托,与开发商亚华置业交涉,但亚华置业有强后台,连长沙的新闻工作者都惹不起,结果他维权不成,反遭到骇人听闻的迫害。

他在网上说:“五月二九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数十名暴徒持金属棒包围我家,首先利斧砍击大门。我在五点三十二分打通110报警并被受理,也通知了邻居与北京朋友协助催警。暴徒无法破门而入,转至花园击打钢化玻璃。情况危急万分,我与邻居不停拨打报警电话,但在表明我姓傅及案发位置亚华后,即被挂停电话,如此反复中,暴徒持续攻击我家近一小时,造成五处门窗严重破坏。所幸邻居竭力阻拦,暴徒始未侵入屋内。经事后检视录影带(邻居高楼拍摄),110巡警抵达案发地点已是五点五十二分。二名公安就在屋外的车道上袖手旁观,并不进入我家案发现场,也无电话问询,任由我妻女瑟瑟发抖,惊吓痛哭。

据录影带显示及邻居观察,数分钟后1100巡警与带头施暴者前往会所喝茶谈话,留下数十名暴徒继续包围攻击我家,最后还送走现行犯。而后轮流对我受害人进行问话,直到半夜像对犯人一样进行疲劳审讯。据数十名业主陈述,暴徒打砸完后,有人给这些施暴者发钱。”

惹不起地头蛇,又求告无门,红色台商最后和大陆许多含冤受屈的老百姓一样,走上京告状的道路。看了他上网的贴子,有网友问,“这样的事在台湾也会发生吗?”他老实答道:不会。或许此时他对自己口口声声解放台湾的言论会开始有所反省。

(转自开放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