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柱呼吁立即释放刘凤钢、徐云海

作者:作者:何天 发表:2004-08-08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6日杭州中级法院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分别判决刘凤钢、徐云海,有期徒刑3年、2年。我认为着又是一起对弱势群体,对善良人的残害。

刘凤钢、徐云海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虽然社会对他们不公,生活不如意,但他们与人为善,宽厚待人。不与人结仇。在他们俩身上,充分体现了基督的仁慈精神,徐云海是北京平安医院的医生,他与世无争的做好本职工作。尽量做一些善事,义务为没钱的穷人看病。徐云海一家像众多的北京百姓一样,过着不富裕,但很平和的生活。2003年因为奥运拆迁改变了他们平和的生活。徐云海原住西城区府阜门内,也是一块有价值的地段。开发商已极低价征购这片土地。对于这种掠夺性的方案,徐云海坚决予以拒绝。随后,奸商勾结当地官府对徐云海刚刚组建的小家庭,进行野蛮式的强拆。徐云海据理力争,却遭到了官府的行政拘留。徐云海出来后,刚直不阿,走上了上访之路。最后奸商和当地官府觉得对他作的太露骨、太损了。妥协了一步,将徐云海安置在一所小独居。但这给徐医生埋下了祸根,在此后不久,2003年10月份就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将徐云海予以逮捕至今并判刑。徐云海费劲周折得到的小独居连一天都没住上,就被投进了大牢。徐医生是个善良的基督教徒。人们和他接触,始终感觉在真诚友善的环境中。他有中华民族的善良,在淫威面前不屈,在弱者面前不欺的优秀品质。2003年10月我和我弟弟叶国强,儿子叶明君被无理拘留时,是徐云海在互联网上、在上访人群中,为我们爷仨奔走呼号,联名签署呼吁释放我们,谁知当我出了大牢时,他已进了大狱数日,我们俩连面都没见到。

看今日之社会,民风日下,人渣泛起,贪风盛行,在道德整体下划趋势下,像徐云海这样有医德,有良知,有人品的人,在当今社会是很难碰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老实人,却以“泄露国家机密罪”而判刑。而在今天,资讯信息如此发达,高官、贪官外逃成风,有甚么秘密可言。徐云海无非是上访略有成功,让他们丢了点面子,愈加之罪,何患无辞,当地官府采取这样的手段陷害忠良!天理难容!

今天得知这确切消息,我不禁气难消,怒难止,我大声质问:我们这个社会真的要变成坏人横行,好人难活的世道吗?!

判决刘凤钢、徐云海是不公正,不公平,不公开的非法判决。我已和近百人联系签名呼吁释放刘凤钢、徐云海,不管结果如何,我也要为此呼吁下去。我不仅要要求政府停止迫害徐云海及家属李珊娜,同时也要求某位自称“民运”“政治犯”也不要趁人之危,图谋不轨,如这样做也是天理难容的。

如有参加签名活动,请电话联系:010-672533658167701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