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新天地网站创刊词

发表:2004-08-20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站创刊词:

我们来自世界各地,共同的理念使我们走到了一起。

全球各地有着数以十万、百万计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正常的情况下,大家都按照规定的方式发送信号,以免干扰其它人的正常通信。然而当遇到重大自然或人为灾难,在正常通信中断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任何频率、任何功率、以及任何调制方式发射信号以救人于水火。这已是全球通用的原则。然而,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一场人为的毁灭性灾难,对法轮功的镇压正在毁灭着人们善良的本性。

据中共内部统计数据显示,法轮功在99 年7月20日被镇压之前,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人,人数超过当时7千万中共党员。江泽民出于对权力的贪婪和妒忌心理,在中国大陆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为达到镇压的目地,江泽民不惜控制电台、电视台造假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和利用大量虚假事实构陷,把仇恨装入不明法轮功真象的人们心中。

目前,江泽民诬陷法轮功的大量证据在海外曝光,国际社会纷纷谴责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全球各地已有三十多个起诉案,主要起诉江泽民及其帮凶虐杀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为掩盖其罪行和镇压法轮功导致数千人死亡和成千上万人被劳教的事实真象,以及国际社会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谴责,江氏再次控制、封锁电脑网络、电台、电视等媒体来造谣,千方百计阻挠法轮功真象进入中国社会和民间。

五年来法轮功学员真实的死亡人数被掩盖,据中国公安系统内部传出的消息,保守估计死亡人数超过七千人,镇压五年来,每天约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直到今天,死亡和酷刑仍在中国继续……

在今天的中国,人们无法通过电视、报纸、电台等正常的媒体渠道得到真实的消息从而了解迫害的真象,广播系统本身也被江氏所控制。本应造福于人类的广播技术,在这场迫害中也不幸沦为造谣诬陷、煽动仇恨的工具。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站出来将自己的特长与大家分享。我们探讨、交流广播技术并设计、改进适合在中国大陆制作和使用的广播发射机,让真象在中国大陆更广泛的传播,使得广播技术真正为正义所用。古有武王伐纣,而今天,我们愿将自己的一技之长铸成正义之剑,扫除阴霾,突破信息封锁,把真象还给人民!

我们将系统收集各种有关的资料,但我们不只是收集资料。

我们将准备好各种详细的相关资料,把对专业知识的要求降到最低;

我们将精心测试我们重点推荐的设计,附上详细的制作、调试和使用说明;

我们将尽量选用中国市场上最普通的元器件,使得您可很容易从各种渠道安全得到所需的器件;

我们将尽量降低设计的成本,使得电台可迅速遍布各地;

我们还将针对不同的情况对设计进行不同的修改,增强对各种具体环境的针对性。

利用无线电波播送声音、图像节目的各种方式统称为广播。我们认为,大面积广播真象的条件已经具备。您只要从海外的网站上下载录音或录像,录制成磁带或光盘,再根据我们的介绍购买或自制广播设备,就可以开始广播了!周围的人们就可以从收音机或电视机中收到您所发射的声音或电视图像。

我们的目地并不只限于帮几个人搞成插播。我们所要尽力推广的,更重要的是一种理念。我们在此抛砖引玉,真诚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带动更多的中国专业人士,打开思路,助我们一臂之力,利用各种技术的便利条件传播真象,以成燎原之势。

我们今天的所为在破除着谎言,传播着真象,开创着未来。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无尽的机遇:

各种调制发射方式:调频,调幅,有线电视,无线电视,卫星电视,……;

各种功率:小功率(覆盖村庄或小区),中功率(覆盖小城镇),大功率(覆盖几十公里或更大范围)……;

各种发射机位置:室内,楼顶,树上,气球上……;

各种复杂程度的:从定时器加高音喇叭组成的定时广播系统,到无所不在、遍地开花的小功率发射器,到超大功率的专业级电台……

我们发愿:

愿道道电波化作利剑,劈开那层层的阻隔;愿我们的真诚化作飞虹,架起心与心的桥梁;愿真象化作那涓涓细流,滋润那尘封已久的善良。

为了你、我、他的未来,传播真象,是我们无上的荣光!请与我们同行!


广播新天地
2004年6月29日
-------------
欢迎定期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gbxtd.org. 如您有问题,可通过国外的电子邮箱(yahoo及hotmail除外)寄给我们[email protected]。为了您的安全,我们一般情况下不会和您联系,而是直接将解答在网站上公开发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