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新天地網站創刊詞

發表:2004-08-20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站創刊詞:

我們來自世界各地,共同的理念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全球各地有著數以十萬、百萬計的業餘無線電愛好者,在正常的情況下,大家都按照規定的方式發送信號,以免干擾其它人的正常通信。然而當遇到重大自然或人為災難,在正常通信中斷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任何頻率、任何功率、以及任何調製方式發射信號以救人於水火。這已是全球通用的原則。然而,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一場人為的毀滅性災難,對法輪功的鎮壓正在毀滅著人們善良的本性。

據中共內部統計數據顯示,法輪功在99 年7月20日被鎮壓之前,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人,人數超過當時7千萬中共黨員。江澤民出於對權力的貪婪和妒忌心理,在中國大陸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為達到鎮壓的目地,江澤民不惜控制電臺、電視臺造假誣陷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製造天安門自焚騙局和利用大量虛假事實構陷,把仇恨裝入不明法輪功真像的人們心中。

目前,江澤民誣陷法輪功的大量證據在海外曝光,國際社會紛紛譴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全球各地已有三十多個起訴案,主要起訴江澤民及其幫凶虐殺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為掩蓋其罪行和鎮壓法輪功導致數千人死亡和成千上萬人被勞教的事實真像,以及國際社會對中國鎮壓法輪功的譴責,江氏再次控制、封鎖電腦網路、電臺、電視等媒體來造謠,千方百計阻撓法輪功真像進入中國社會和民間。

五年來法輪功學員真實的死亡人數被掩蓋,據中國公安系統內部傳出的消息,保守估計死亡人數超過七千人,鎮壓五年來,每天約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直到今天,死亡和酷刑仍在中國繼續……

在今天的中國,人們無法通過電視、報紙、電臺等正常的媒體渠道得到真實的消息從而瞭解迫害的真像,廣播系統本身也被江氏所控制。本應造福於人類的廣播技術,在這場迫害中也不幸淪為造謠誣陷、煽動仇恨的工具。

有鑒於此,我們決定站出來將自己的特長與大家分享。我們探討、交流廣播技術並設計、改進適合在中國大陸製作和使用的廣播發射機,讓真像在中國大陸更廣泛的傳播,使得廣播技術真正為正義所用。古有武王伐紂,而今天,我們願將自己的一技之長鑄成正義之劍,掃除陰霾,突破信息封鎖,把真像還給人民!

我們將系統收集各種有關的資料,但我們不只是收集資料。

我們將準備好各種詳細的相關資料,把對專業知識的要求降到最低;

我們將精心測試我們重點推薦的設計,附上詳細的製作、調試和使用說明;

我們將盡量選用中國市場上最普通的元器件,使得您可很容易從各種渠道安全得到所需的器件;

我們將盡量降低設計的成本,使得電臺可迅速遍佈各地;

我們還將針對不同的情況對設計進行不同的修改,增強對各種具體環境的針對性。

利用無線電波播送聲音、圖像節目的各種方式統稱為廣播。我們認為,大面積廣播真像的條件已經具備。您只要從海外的網站上下載錄音或錄像,錄製成磁帶或光碟,再根據我們的介紹購買或自製廣播設備,就可以開始廣播了!周圍的人們就可以從收音機或電視機中收到您所發射的聲音或電視圖像。

我們的目地並不只限於幫幾個人搞成插播。我們所要盡力推廣的,更重要的是一種理念。我們在此拋磚引玉,真誠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帶動更多的中國專業人士,打開思路,助我們一臂之力,利用各種技術的便利條件傳播真像,以成燎原之勢。

我們今天的所為在破除著謊言,傳播著真像,開創著未來。擺在我們面前的是無盡的機遇:

各種調製發射方式:調頻,調幅,有線電視,無線電視,衛星電視,……;

各種功率:小功率(覆蓋村莊或小區),中功率(覆蓋小城鎮),大功率(覆蓋幾十公里或更大範圍)……;

各種發射機位置:室內,樓頂,樹上,氣球上……;

各種複雜程度的:從定時器加高音喇叭組成的定時廣播系統,到無所不在、遍地開花的小功率發射器,到超大功率的專業級電臺……

我們發願:

願道道電波化作利劍,劈開那層層的阻隔;願我們的真誠化作飛虹,架起心與心的橋樑;願真像化作那涓涓細流,滋潤那塵封已久的善良。

為了你、我、他的未來,傳播真像,是我們無上的榮光!請與我們同行!


廣播新天地
2004年6月29日
-------------
歡迎定期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gbxtd.org. 如您有問題,可通過國外的電子郵箱(yahoo及hotmail除外)寄給我們[email protected]。為了您的安全,我們一般情況下不會和您聯繫,而是直接將解答在網站上公開發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