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布什总统应该连任

作者:舟自横 发表:2004-09-05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布什总统中流砥柱,义无反顾接下了对恐怖分子实行绥靖政策民主党克林顿政府留下的表面光鲜,实际上是股票泡沫爆发前夜,经济衰退暗流涌动的大烂摊子。

布什总统脚踏实地而简洁的工作作风吸引了包括切尼,拉姆斯,赖斯,鲍威尔等最有智慧和能力的一大批人为政府而工作。布什总统朴实而直率的个人风格令人赞赏,在耶鲁大学的一次讲话中,布什总统讲道:“我对那些得A的同学说,干得好!同时我对那些得C的同学说,你也可以做总统。”这同民主党人动则自夸受过良好教育,具高智商一览众山小的浮夸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布什总统坦诚而热情的性格令表面衣着光鲜词藻华丽,男盗女娼丑闻不断的民主党人无地自容。中国江老大访问布什农庄,江老大下车伊始丢下江夫人自顾前行,布什夫妇热情的左右搀扶身体不佳江夫人的情景历历在目,以小见大,说明布什夫妻的为人。

值得一提的是,布什总统贤慧的图书管理员妻子给黑人小朋友读书的形象和民主党竞选人克里老婆特瑞沙对新闻记者高傲的斥责"SHOVE IT!" ,到处炫耀会说四种语言的轻浮作风,简直是天地之别。

最重要的是, 布什总统对恐怖主义打击毫不留情, 重手出击。如果当初民主党克林顿政府不对恐怖分子实行绥靖政策, 在世贸大厦第一次被炸就对恐怖分子实行坚决斩首, 恐怖主义也不会发展到如此猖狂而导致911悲剧。

布什总统力挽狂澜出击阿富汗解放伊拉克决战境外的大手笔赢得了全世界爱好自由和平国家的喝彩。令人不解的是, 被美国从纳粹奴役中解放,躲在防止邪恶帝国苏联吞并欧洲美国保护伞下四十年的老欧洲特别是国际小丑法国处处阻挠美国对国际恐怖分子国家的绞杀, 不知是何居心? 最近恐怖分子由于法国学校禁止女学生带头巾上课,而扬言对法国要进行恐怖攻击,法国政府又一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布什总统小政府,低税收,大国防的理念代表了真正的美国价值,布什连任符合包括美籍华人在内的美国人民的利益。

最后提一下为配合民主党大选而出台的《华氏911》,片中捕风捉影,不着边际的个人攻击无处不在。其中影片提到布什的父亲与拉登的父亲之间是生意伙伴关系,但民主党人恰恰忘了,即使这种关系存在,布什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毅然决然斩断私人恩怨,对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坚决打击,决不手软,更加值得人们敬佩。

《华氏911》代表了民主党人廉价庸俗好莱坞式的竞选手段,让 MICHAEL MOORE 之流等民主党人见鬼去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