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布希總統應該連任

作者:舟自橫 發表:2004-09-05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布希總統中流砥柱,義無反顧接下了對恐怖份子實行綏靖政策民主黨克林頓政府留下的表面光鮮,實際上是股票泡沫爆發前夜,經濟衰退暗流湧動的大爛攤子。

布希總統腳踏實地而簡潔的工作作風吸引了包括切尼,拉姆斯,賴斯,鮑威爾等最有智慧和能力的一大批人為政府而工作。布希總統樸實而直率的個人風格令人讚賞,在耶魯大學的一次講話中,布希總統講道:「我對那些得A的同學說,幹得好!同時我對那些得C的同學說,你也可以做總統。」這同民主黨人動則自誇受過良好教育,具高智商一覽眾山小的浮誇風格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布希總統坦誠而熱情的性格令表面衣著光鮮詞藻華麗,男盜女娼醜聞不斷的民主黨人無地自容。中國江老大訪問布希農莊,江老大下車伊始丟下江夫人自顧前行,布希夫婦熱情的左右攙扶身體不佳江夫人的情景歷歷在目,以小見大,說明布希夫妻的為人。

值得一提的是,布希總統賢慧的圖書管理員妻子給黑人小朋友讀書的形象和民主黨競選人克里老婆特瑞沙對新聞記者高傲的斥責"SHOVE IT!" ,到處炫耀會說四種語言的輕浮作風,簡直是天地之別。

最重要的是, 布希總統對恐怖主義打擊毫不留情, 重手出擊。如果當初民主黨克林頓政府不對恐怖份子實行綏靖政策, 在世貿大廈第一次被炸就對恐怖份子實行堅決斬首, 恐怖主義也不會發展到如此猖狂而導致911悲劇。

布希總統力挽狂瀾出擊阿富汗解放伊拉克決戰境外的大手筆贏得了全世界愛好自由和平國家的喝采。令人不解的是, 被美國從納粹奴役中解放,躲在防止邪惡帝國蘇聯吞併歐洲美國保護傘下四十年的老歐洲特別是國際小丑法國處處阻撓美國對國際恐怖份子國家的絞殺, 不知是何居心? 最近恐怖份子由於法國學校禁止女學生帶頭巾上課,而揚言對法國要進行恐怖攻擊,法國政府又一次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布希總統小政府,低稅收,大國防的理念代表了真正的美國價值,布希連任符合包括美籍華人在內的美國人民的利益。

最後提一下為配合民主黨大選而出臺的《華氏911》,片中捕風捉影,不著邊際的個人攻擊無處不在。其中影片提到布希的父親與拉登的父親之間是生意夥伴關係,但民主黨人恰恰忘了,即使這種關係存在,布希站在國家利益的高度,毅然決然斬斷私人恩怨,對恐怖份子及其支持者堅決打擊,決不手軟,更加值得人們敬佩。

《華氏911》代表了民主黨人廉價庸俗好萊塢式的競選手段,讓 MICHAEL MOORE 之流等民主黨人見鬼去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