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芳、叶国柱支持李国涛 敦促废除劳教制度

作者:作者:郑明芳 发表:2004-09-16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明芳与叶国柱思想一致、言论一致,在任何时候对方都有权代表另一方发表言论及签名,他们有各自的家人和首都各界朋友作证,证明叶国柱与郑明芳相互全权委托对方在不在场的情况下代表对方作出任何决定。

知名民运人士李国涛致力于呼吁废除劳动教养制度,9月9日下午遭抄家后现被禁锢于上海家中,人权活跃人士郑明芳、叶国柱坚决支持李国涛、支持为中国人权民主不懈努力的仁人志士。

中国大陆的劳动教养制度,我们的切身体会是残酷镇压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的保护伞,劳动教养制度专制对象就是异议人士,反过来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对待罪大恶极真正危害社会的刑事犯就仁慈多了,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现在仍承受无法承受的灭绝人性的劳动教养,他们没有任何罪,他们只是有一颗正义之心,因为他们有做人的良知,就要遭到共产党-法西斯的迫害。

中国大陆的任何法律条文都没有软禁无辜的规定,共产党不惜耗巨资假借软禁异议人士为名,实为同“舟”共妓,性哉乐哉。

郑明芳、叶国柱以民运人士、维权人士申请九一八万人游行领队身份时刻关注中国大陆人权民主动态,他们代表大陆申请九一八万人游行的全国上访精英支持呼吁敦促中国实施国际人权公约,敦促中国永久废除劳动教养制度。

还我人权!还我自由!还我民主!立刻释放我无罪被关押的同胞!

被一直软禁的大陆弱女:郑明芳
2004.9.14于卧室

电话:+86-22-29850918
+86-22-29856058
+86-10-8162701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