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早于国安知道江泽民铁定下台

发表:2004-09-22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安局在“江泽民辞去中共军委会主委”一事上情报失准,进而使台湾无法掌握正确情资,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上午驳斥媒体报导内容错误,并强调陈水扁对相关情报的掌握,“不仅时间很早,而且很正确。”总统府也都是以认定江泽民会下台做各种因应。

至于媒体报导国安局两星期前,曾向陈水扁作胡江政争简报,是否就是向陈水扁报告江泽民下台与否一事,苏贞昌说,陈水扁知道江泽民要下台的时间,“反正很早、很早”就是了。

苏贞昌说,国安局在处理“中共情资”上确有独到之处,这也是为什么台湾的情资会得到友邦国家重视的原因。国安局现在真的很难做事,一来要面对国际险峻的形势,二来又要应付国内很多杂音,大家应该多给国安局鼓励和肯定。苏贞昌说,他感到很遗憾的是,现在台湾内部有些人竟然为了“权位斗争”、“意识形态”,而对外乱放消息,最后还对自己人“倒打一耙”,真的是很不应该。

陈水扁总统上午在离开“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年会”会场时,面对媒体相关追问,笑而不答,趋车离去。

苏贞昌表示,陈水扁情资来源管道很多,包括国安局、军情局以及各部会,都会定时向陈水扁报告,几乎每天都有书面资料传来,相关首长也会直接面见总统报告最新情况。

苏贞昌说,国安局提供给陈水扁有关“江泽民下台”的情资,内容十分正确,至于正确时间点他虽不便透露,但陈水扁“很早、很早”就掌握了正确消息,府方也都是以认定江泽民会下台的情势在作因应。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