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中共将面临神圣的围剿

作者:作者:百志 发表:2004-09-25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领导班子于四中全会前抛出所谓提高“执政能力”的议题。近日媒体多半跟着讨论起中共的“执政能力”。

我看了觉得纳闷,因为这一着叫做“声东击西”。中共抛出这个议题不是真要反省,或是让人民献策,他们抛出这个议题纯粹是权谋式的,用来将江泽民一军,好让他快点弃子投降的。

而且,这一手的后面有数般变化。目前看来,至少可以继续使出“围魏救赵”。也就是,清理完江泽民之后,还可以在“去江时代”,再唬弄一阵子,死守共产党最后的残局。

它们的招数不难辨认,所以,我们大可不必中计!而且,中共是残局一盘,其实也不怕它们再有甚么招使。

话又说回来了,它们既然抛出这个议题了!那我们就“假戏真作”、“顺水推舟”,真的好好来检讨中共的执政问题。

笔者觉得,中共始终存在一个盲点,它们只想改变别人、改变形式;从来不想真的去改变自己,让中共发生本质的变化。真有心要检讨“执政能力”,大可不分党派(好像也没有其他党),号召海外华人,共同召开例如“国是会议”、“宪政会议”或是任何公开形式的检讨会。

不过,它们当然不敢,人家可能也不信(因为被骗过)。所以,它们还是自己关起门来,在黑箱里检讨“执政能力”。这不让人看笑话吗?北京市随便问一个人,都知道执政能力出问题了,而且问题就是黑箱,就是在黑箱里的那一撮人。

它们检讨老半天,除了江泽民欲哭无泪地下台。也没听见有谁为过去的执政能力“下诏罪己”。只看见一批人当上了将军,一批人又表态支持谁等云云。

中共习于这种套路,只是钻进牛角尖,卡在死胡同。

要看中共的问题在哪里?得回归它们的根源,亦即它们的经典〈共产党宣言〉去对照问题。这个方法学是很高的哲学,常见于中古经院哲学。

〈共产党宣言〉第一段开宗明义说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爲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欧洲的一切势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国的激进派和德国的警察,都联合起来了。”

百余年前,这只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共产主义的幽灵”还在吗?答案是,都不在了。苏联帝国瓦解后,共产党只剩下古巴、北韩以及中共了。而且,卡斯楚、金正日的朝廷既小,来日也不多了。

这只共产主义的幽灵已不存在了?只剩下一个皮相而已。中国谁还信共产主义呢?哪个地方还在实行共产主义呢?那个人还愿意接受共产主义呢?

那它们为甚么一边拄着中共领导的□杖,摇着红旗,一边贪污腐化?为甚么它们要披着共产党的百衲衣呢?目的还不是可以招财吸金。

那么,共产党不放弃共产主义的壳,谈甚么“执政能力”呢?

基于这一点,新政府真要增进“执政能力”,就要扬弃共产主义。扬弃这只来自欧洲的幽灵。其次,中国人也该对中共的暴政进行“神圣的围剿”,不给它借尸还魂的机会。

事实上,民间唯权运动就是某种围剿。要不是民间的力量,这匹北京酷斯拉的垂死挣扎,说不定会带来些损失。

走笔至此,笔者无非想说,中共局已残,人民该汇集各方正义的力量,对祸害中华百年的共产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

且看局势的变化,酷斯拉也许就快现出原形了!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