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一个空前绝后的强盗

发表:2004-10-07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今中外有哪一个强盗能将一个国家的全部资源和财富掠夺干净?除了 中国共产党没有第二个!从中共建政那一天起中国所有的自然资源以及民族 商业品牌,民族的商业体系都全部的无偿的转让给了共产党.

  有谁知道象茅台酒这样的民族商业品牌以及制作工艺值多少钱?恐怕很 难估量,但是共产党霸占了!一切民间的商业体系金融体系企业工厂都要无 偿的交给共产党,就算你交了,仍然要被共产党打成走资派!如果你胆敢不交, 共产党敢灭你九族!!更可笑的是就连老百姓自家园子种的菜如果拿出去卖 的话都是走资派,要挨批斗挨整!

  如果一个国家全部的商业贸易都被某一个集团全部垄断其他任何人都 不准染指,那么这个国家的经济是必然要崩溃的!共产党也意识到这样下去 中国肯定完蛋,中国人都饿死了共产党怎么坐江山?没有人劳动生产共产党 还怎么继续剥削?于是,后来就有了改革开放.但是改革不代表共产党把过去 掠夺的财富还给人民,直到今天共产党也没有把他掠夺的任何一样东西还给 老百姓!所谓改革就是允许老百姓可以从事一部分商业活动,说白了就是过 去不允许老百姓做的事情,现在可以做了,共产党也不追究了.就凭着共产党 这一点点的"恩赐"中国的老百姓终于有饭吃了,不再挨饿.但是共产党非常 的厚颜无耻,老百姓不挨饿全都是他共产党的功劳!

  虽然中国的经济有了起色,老百姓也可以吃饱饭,但是不要忘记中国的 绝大多数财富还掌握在共产党手中.每一个中国人还在被共产党无限期的剥 削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次消费,我们每花掉每一分钱的时候,你们想过这 钱花到哪里去了吗?是的几乎全部都给了共产党,虽然现在的共产党不象过 去一样明抢明夺,但是他以国家机器的运做方式把老百姓的钱都赚进了自己 的口袋!比如一个年收入2万元的人,他可能认为自己一年花消一万元还可以 积攒一万,十几年也能存十几万,这些钱共产党赚不去.不要忘了一点,每个 人都有生老病死,只要你生病了,就只能到共产党的医院去医治,而共产党的 医院是天价收费,有钱你治病,没钱你去死!你十几年的积蓄可能在一个星期 或一个月的时间就被共产党的医院宰的干干净净!绝大多数人包括有钱人你 最终还是要把口袋里的钱乖乖的交给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强盗对国家资源民族财富的掠夺仍然在继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