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一個空前絕後的強盜

發表:2004-10-07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今中外有哪一個強盜能將一個國家的全部資源和財富掠奪乾淨?除了 中國共產黨沒有第二個!從中共建政那一天起中國所有的自然資源以及民族 商業品牌,民族的商業體系都全部的無償的轉讓給了共產黨.

  有誰知道像茅台酒這樣的民族商業品牌以及製作工藝值多少錢?恐怕很 難估量,但是共產黨霸佔了!一切民間的商業體系金融體系企業工廠都要無 償的交給共產黨,就算你交了,仍然要被共產黨打成走資派!如果你膽敢不交, 共產黨敢滅你九族!!更可笑的是就連老百姓自家園子種的菜如果拿出去賣 的話都是走資派,要挨批鬥挨整!

  如果一個國家全部的商業貿易都被某一個集團全部壟斷其他任何人都 不准染指,那麼這個國家的經濟是必然要崩潰的!共產黨也意識到這樣下去 中國肯定完蛋,中國人都餓死了共產黨怎麼坐江山?沒有人勞動生產共產黨 還怎麼繼續剝削?於是,後來就有了改革開放.但是改革不代表共產黨把過去 掠奪的財富還給人民,直到今天共產黨也沒有把他掠奪的任何一樣東西還給 老百姓!所謂改革就是允許老百姓可以從事一部分商業活動,說白了就是過 去不允許老百姓做的事情,現在可以做了,共產黨也不追究了.就憑著共產黨 這一點點的"恩賜"中國的老百姓終於有飯吃了,不再挨餓.但是共產黨非常 的厚顏無恥,老百姓不挨餓全都是他共產黨的功勞!

  雖然中國的經濟有了起色,老百姓也可以吃飽飯,但是不要忘記中國的 絕大多數財富還掌握在共產黨手中.每一個中國人還在被共產黨無限期的剝 削著!我們日常生活的每一次消費,我們每花掉每一分錢的時候,你們想過這 錢花到哪裡去了嗎?是的幾乎全部都給了共產黨,雖然現在的共產黨不像過 去一樣明搶明奪,但是他以國家機器的運作方式把老百姓的錢都賺進了自己 的口袋!比如一個年收入2萬元的人,他可能認為自己一年花消一萬元還可以 積攢一萬,十幾年也能存十幾萬,這些錢共產黨賺不去.不要忘了一點,每個 人都有生老病死,只要你生病了,就只能到共產黨的醫院去醫治,而共產黨的 醫院是天價收費,有錢你治病,沒錢你去死!你十幾年的積蓄可能在一個星期 或一個月的時間就被共產黨的醫院宰的干乾淨淨!絕大多數人包括有錢人你 最終還是要把口袋裡的錢乖乖的交給共產黨.在中國,共產強盜對國家資源民族財富的掠奪仍然在繼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