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校花相亲遇富有丑公子续:决定拒绝宝马车

发表:2004-10-17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陵晚报消息: 刊登了《我该不该嫁给宝马丑公子》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有近600位读者打来电话,网上讨论更是如火如荼。经过这些天的考虑后,美女校花说:“我不嫁他,虽我已经努力了,但还不行,最终只有放弃。”

  黄一静告诉记者:“这些天的报纸和网上的评论,我都在看,引起这么多的讨论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其中的很多意见,我都觉得很有道理。在大家激烈讨论的时候,我也在努力尝试和他交往,可最终,个人的情感还是占了上风。我知道他是个好人,但许多时候,就像一些读者们说的那样,感情是勉强不来的!即使现在结了婚,可能今后会后悔也说不定,我真的不能放弃自己一生的幸福。”

  “在我准备和他摊牌时,他发了条短信约我出去玩。他说他也看到了报纸,他知道我不是故意想伤害他,也不介意我这样闹得满城风雨,他说爱一个人就应当包容她。我看到他给我的这条短信时,我愧疚极了,心里产生一丝动摇,但我逼迫自己不再迷惑了,也不能再伤害他。不能再因为我的摇摆,让他也活在痛苦中。我立刻回了条短信给他,说我们真的只适合做普通的朋友,真的没有别的了。短信发过去后,他没有回,好久都没回!我想他是不会再理我了!”黄一静说到这里,她哭出了声。

  “虽然,我可能会后悔,可能会因为没有留住这样一个爱我的人而后悔,但至少我做决定的那一刻,我是坚定的。下午,他突然打电话对我说‘告诉我,那些都是骗我的,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我狠下心拒绝了他,他也沉默了好一会儿,说‘你可能会遇到一个比我对你更好的人,但你决不可能遇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编后:校花终于选择了不嫁,结果并不出人意料,但此事所反映出来的社会心理失衡却叫人思考。这是个诱惑越来越多的时代,你可真得站直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