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校花相親遇富有醜公子續:決定拒絕寶馬車

發表:2004-10-17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陵晚報消息: 刊登了《我該不該嫁給寶馬醜公子》後,一石激起千層浪,有近600位讀者打來電話,網上討論更是如火如荼。經過這些天的考慮後,美女校花說:「我不嫁他,雖我已經努力了,但還不行,最終只有放棄。」

  黃一靜告訴記者:「這些天的報紙和網上的評論,我都在看,引起這麼多的討論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助。其中的很多意見,我都覺得很有道理。在大家激烈討論的時候,我也在努力嘗試和他交往,可最終,個人的情感還是佔了上風。我知道他是個好人,但許多時候,就像一些讀者們說的那樣,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即使現在結了婚,可能今後會後悔也說不定,我真的不能放棄自己一生的幸福。」

  「在我準備和他攤牌時,他發了條簡訊約我出去玩。他說他也看到了報紙,他知道我不是故意想傷害他,也不介意我這樣鬧得滿城風雨,他說愛一個人就應當包容她。我看到他給我的這條簡訊時,我愧疚極了,心裏產生一絲動搖,但我逼迫自己不再迷惑了,也不能再傷害他。不能再因為我的搖擺,讓他也活在痛苦中。我立刻回了條簡訊給他,說我們真的只適合做普通的朋友,真的沒有別的了。簡訊發過去後,他沒有回,好久都沒回!我想他是不會再理我了!」黃一靜說到這裡,她哭出了聲。

  「雖然,我可能會後悔,可能會因為沒有留住這樣一個愛我的人而後悔,但至少我做決定的那一刻,我是堅定的。下午,他突然打電話對我說『告訴我,那些都是騙我的,我們是可以在一起的!』我狠下心拒絕了他,他也沉默了好一會兒,說『你可能會遇到一個比我對你更好的人,但你決不可能遇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說完他就挂斷了電話。」 

  編後:校花終於選擇了不嫁,結果並不出人意料,但此事所反映出來的社會心理失衡卻叫人思考。這是個誘惑越來越多的時代,你可真得站直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