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若有争议 凯瑞将宣布胜选

发表:2004-10-23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此次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异常紧绷,四年前大选的计票争议可能重演,民主党凯瑞阵营已经拟妥选后策略,一旦选举结果出现争议,凯瑞将毫不犹豫地宣布胜选,并在总统宝座尚未确定到手前即提名国安团队来先发制人,以免重蹈高尔四年前因作风谨慎反让布什趁势坐大的覆辙。

四年前大选结束后,高尔在选举结果尚未明朗前就先打电话向布什道贺,后来却被幕僚告知佛州计票结果有争议,不得不撤回道贺声明。高尔从未宣布胜选,当时曾替高尔助选,现为凯瑞竞选团队成员的多位助理均认为,高尔此举在选民心中留下布什胜选已成定局的印象。同时在长达三十六天的重新计票期间,高尔眼睁睁地看着布什公开讨论白宫新团队人事,趁机取得政治优势。

凯瑞幕僚这次下定决心不让历史重演,假如计票工作有任何疑虑,他们将立刻反击。目前凯瑞阵营已在全美各地备妥了加满油的飞机及六个“特勤小组”,成员都是律师及政治幕僚,只要凯瑞一声令下,特勤小组就会立刻搭机前往超级战区州。这些特勤小组成员已被告知,投票日当晚就可能要展开重新计票的法律诉讼与政治抗争。在距离每个超级战区州一小时的航程内,都有一组特勤人员随时待命。

凯瑞阵营也在每一个超级战区州准备好了重新计票中心,而且有关计票工作的计画钜细靡遗,甚至连钉书机和咖啡机的数目都已经列好。

据民主党大会总干事兼凯瑞密友伍利表示,目前凯瑞阵营已请了一万名律师在投票日当天前往各超级选区州,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

在律师向法院提出选举诉讼的同时,政治小组则将试图形塑选民的观感,目标是要说服选民凯瑞最有资格入主白宫,但共和党人却试图窃夺凯瑞的宝座。

凯瑞幕僚也表示,凯瑞已在筹画新政府的国安团队人马,并准备在投票结束后不久对外公布,目的是向选民表示他已经做好政权交接的准备。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霍尔布鲁克及参院外交委员会首席民主党议员拜登等人,目前都被外界认为是凯瑞新内阁的热门人选。

(美联社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