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你知道共产党有多少称号? ---- 也谈共产党是什么?

发表:2004-11-16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11月16日讯,共产党出世以来,随着它的势力消长,恣态变化,世人的认识也在曲折地深化,有一个过程:
一、幽灵  

  在1848年冒出的《共产党宣言》它称自己为幽灵,这正是欧洲社会的普遍看法,天主教、基督教文明中的撒旦,被英国哲学家罗素揭穿为:共产就是集体掠夺。

二、暴徒  

  俄国十月革命后,伤天害理的邪暴迫害被共产党称为“白俄”的无辜受害群体,把凶讯带到中国东北及上海:私有财产,任意侵夺,道德贞操,踏为烂泥。

  1918年3月,苏维埃在《消息报》公布命令:
  “16至25岁的妇女必须接受公有化。革命者如果需要行使这个命令给予的权利,可向相应的机关说明”

  1990年第10期俄国《祖国》杂志披露,在城市公园对女人进行“围猎”一次就当场强奸四个姑娘,抓住25人送往红军司令部,一个五年级小学女生,连续12昼夜被轮奸后,绑在树上,用火折磨,最后枪杀。许多女尸,扔进河里。

  共产革命制造出的专制暴徒无法无天,惊世骇俗,震惊了中国。

三、共匪  

  1925年毛泽东在湖南农村发动农民运动,游民痞子作“革命先锋”,开创批斗游街、绅士被带上高帽子游乡,人格扫地“打倒在地,再踏上一万支脚”,“杀猪出谷”,“在农村造成一时恐怖现象”(见毛着《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井岗山是土匪王佐、袁文才的地盘,毛与之合伙干“革命”,王、袁二匪先被革了命,杀掉。

  毛总结了张献忠等历史上流寇教训说:“没有根据地等于人没有屁股”(见毛文《反对流寇主义》),于是以井岗山开始了28年“农村包围城市”颠覆中央政府的军事割据。“打土豪,分田地”蔑视一切道德、法律,公开实行罗素爵士所说“明伙抢劫”。

  恐怖消息传到全中国,报章杂志统称“共匪”,老百姓中传闻朱毛共匪,1949年共产党颠覆中华民国,另起国号,百姓“封咪”老字号没人敢再称呼。“万岁”之声响遍大陆,这正是“四旧”但文革中反而发扬光大,超过皇权。

  1966年以共干子孙组成红卫兵联合行动委员会,创作红卫兵之歌:“忠于革命忠于党,党是我的亲爹娘,谁要敢说党不好,马上叫他见阎王”,红色恐怖遍布城乡,惨烈浩大超过“打土豪,分田地”以及土地改革的“流血斗争”。

  在“今夜地主、富农要暴动”的煽惑下,全国已被“踏上亿万支脚的”地农、富家,16年后又被血洗和灭门。仅北京市大兴县一县五天内杀325人,最小的出生38天,最大的老者80岁,29户被杀绝。

  广西当时流行吃“阶级敌人”,仅武宣县一县,吃了一百几十人,被吃肉砍头的1人,挖心肝56人,割生殖器13人,全部吃光18人,活割生割7人。武宣中学校长、师长被红卫兵批斗后煮熟分食。(见1998年9期《北京文学》王毅先生所揭发的事实)

  在铺天盖地“一言堂”洗脑下,这些都被淡忘。

  1989年百万学生天安门请愿,要求反贪污、反腐败。共产党宁肯让学生绝食饿死,也不肯与学生对话,连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忠祥都醒悟了,胸挂纸牌:“我欺骗人民17年,自己也被骗了17年”出现在天安门广场。

  6.4之夜坦克与AK47自动步枪露出共产党本色,人们才醒过梦,想起40年老称呼:“共匪!共匪!共匪杀人!杀人共匪!”连军队老八路子孙都称呼执行开枪命令的父辈为“老共匪!”。

四、黑帮    

  这是中共对自己的称呼。刘少奇一派要以党孤立毛,要清算毛大跃进中的“行状”,毛以发动底层“造反”粉碎刘少奇的党系统。所以高干子孙组成的红卫兵,唱出“党是我的亲爹娘!”把打击转向党外的地主、资本家、右派时,毛派的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毛夫人江青,立即改歌词为“集中火力打黑帮”。

  此后,刘少奇、邓小平、陶铸及各省、市党委,被揪出批斗的所有党委员会书记、委员,一律称为黑帮份子,被毛泽东、林彪、江青左派打倒的全国共产党都成了黑帮。

  以黑帮命名,实有道理。公开的一面都是哄老百姓,骗世界与论的;党内两派都是黑箱操作,阴谋陷害,所以才有刘少奇、周恩来、罗瑞卿等党、政、军领导人在毛巡游火车箱内安装窃听器,被毛发现。三年后发动文化大革命的人海战术围歼战。共产党起家的巴黎公社就是秘密结社,在中国是斯大林派马林等人联络陈独秀,串连李大钊等人秘密结社,中共第一次所谓代表大会,至今时间、地点都查不清楚。甚么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诞生在南湖船上,都是编的,以向党员作个交待。

  在小说《红旗谱》中,中国面临日帝侵略,国难当头,中共却在北方发动夺权起义,其中描写农民对共产党的看法就是“上不传父母,下不传妻子”的红湖黑帮。

  与全球黑社会的区别仅在于有一大套造反的理论,尤其夺取政权后,政教合一,有无孔不入的宣传机器,就像被中共捧为圣人的鲁迅谈到臭虫与毒蚊的差别说,同是吸血,臭虫出不出声,蚊子却“哼、哼、哼讲出一篇大道理来”。

  欺骗太多太久,渐渐露馅,所以前年中共外长唐家璇怒斥台湾记者,不许再提“中共”二字,要以“国家”面目出现于国际。

  中共最不争气而无耻的亡党之首江氏,卖国条约也黑箱操作,只准曾庆红、钱其琛二人参与;电影《伪火》揭露裁脏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录相”,在2003年哥伦比亚电影节获奖,在2001年8月早被联合国教育发展署审定为“政府导演所为”。这个录相,把漏洞删去,中共还再播放,第一个只在相片上存在的瘦瘦的真王进东早已逮捕虐杀,第二个黑胖的大园脸,以军人姿式盘坐,在自焚后怀抱烧不坏的汽油瓶冒充“河南”人,却以北京话呐喊的假王进东,已被灭口。如果活着,再请他露面就是了,不必再找一个不胖不瘦的小头小脸的第三个王进东接受记者采访。

  天天在虐杀自由炼功的公民,却诬谄法轮功“杀人放火”,(见国际获奖影片《沙尘暴》)

  黑箱操作,帮助米洛舍维奇打下北约高空隐形轰炸机F117招致美军火箭击穿中共驻南使馆地下情报站,却蒙骗百姓掀起全国仇美狂热;毒死王伟,封号为“海空卫士”,哄骗军民,远海搜索,再次掀起假民族主义,转移全民积怨。

  只有王伟,两个真假胖瘦王进东,天安门自焚伪证案中被害的的三陪女及其十二女孩刘思颖,以及只能在相片上露面,在人间已蒸发的少女、自焚案中的陈果,这些冤魂,才深知红色末代黑帮的内幕。

  这个披红色外衣的黑帮垮台后所有黑幕公开,会让一切全球黑社会自叹望尘莫及,惊服得五体投地。

五、“人权流氓”与“骗子大王”     

  末代亡党之酋江,给共产党正式加冕;国际人权组织称之为“人权恶棍”或“人权流氓”,国际上各国佛学会称之为“江氏政治流氓集团”。

  最无耻的是到全国各省市督杀自由炼功人士的中央“610”头目,杀人不眨眼的刘京、竟然充任人权组织的代表,出席2001年联合国人权会议,板着脸:“负责任地说:被刑虐死亡的名单,都是谣言,一个没死。”

  这个揣着国库民脂民膏的流氓恶党,竟然以糖衣炮弹,轰垮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不仅让谴责中共人权的议案不得讨论,而且至2002年把倡导人权的美国以选票轰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人权对话以禁止各国媒体揭露;邀请外国记者参观马三家劳教所,却禁止人权组织到中国调查;社论公开说美国911挨炸是“咎由自取”,瞬间变脸又参加“反”恐:对伊拉克战争,禁止国内反美游行;电视上却大煽反美狂潮,专家标榜毒杀二百万库尔德族的群体灭绝同行与同党阿拉伯复兴社主义党魁萨达姆“代表民族利益”(见中央电视台《关心伊拉克战事》节目中罗援、张召忠、张天平,阎学通等人的解说)

  挑拔离间,暗中军援与煽动《恐怖轴心》国家捣乱,飞机订单、糖衣炮弹对各国政要软硬并施,大灌米汤,赛过圣经《新约》中预言的大毒妇,在党内外耍尽了古今中外流氓手段,够写一本《政治流氓手段大全》

  一会儿“全退”,一会儿“不全退”,一会儿相互含沙射影,一会儿握手言和,把百姓哄得五迷三道,真实的消息被中国首富江绵恒密封得风雨不透。

  美国媒体琢磨了好几年才得出结论:“骗子大王”。

  其实,共产党起家就是巴黎流氓,毛泽东表扬农村痞子为“革命先锋,在《571工程纪要》中看透共产党的林彪说:“这个痞子,甚么事都干得出来。”

六、国家恐怖主义    

  中国共产党宣布加入国际反恐阵营,一直想把法轮功由“非法组织”、“反动组织”、打成恐怖主义组织,但对方一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是循正式法途径揭发事实要求停暴惩凶。

  610办因臭名昭著,改头换面,改称国务院“处教办”(处理邪教办公室),最近又宣布自己为反恐怖主义机构。直接听命于江氏、罗干、刘京。江氏辞退军委主席后,这个盖世太保系统依然雷厉风行,超过一切党政军权力,使共产党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前年国际上《调查中共宗教迫害委员会》宣布调查结果,19个被镇压的民间教派中,仅家庭教派的基督徒就已虐死万人。以上据知情者着《欺世谎言》英、中文本披露2002年,虐死法轮功公民,已达七千人以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不断提出的调查报告内情为旷世酷闻,更令人发指,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自传纪实小说《静水流深》,《穿越生死》更有亲身经历的人间骇闻,共产党已用权与钱把人民警察改造成“双脚兽”,人性无存,成了吃人的豺狼。

七、邪教   

  共产党末世之酋江氏接二连三给法轮功定性,步步升级后,又于2000年10访法国时,“一言以为天下法”,代替法庭判为邪教,却忘了给共产党照镜子,成了自画像。

  中央社记者张蕙燕曾以中共提出的邪教6条标准对照中共:1、教主崇拜,2、精神控制,3、编造邪说,4、敛取钱财,5 秘密结社 ,6危害社会。

  发现这6条,共产党条条适合,像是它给自己订做的。

  江氏渴望的教主崇拜,毛泽东早已达到,请看全国十亿人,当时狂热呼喊的四伟大、三忠于、四无限:

  四伟大:“伟大导师、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蠖媸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