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发生千名学生砸车骚乱事件 (组图)

发表:2004-11-28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大学食堂经理酒后驾车撞伤学生后逃逸,被逮住后态度嚣张,引起学生公愤,并引发上千名学生聚集,事件持续了约5个小时,其间学生不断袭击肇事汽车和警车,导致在场公安一度要拔枪示警。校方担心局势失控,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将肇事者解雇。

据明报和博训网报导,11月26日晚9:30左右,川大校园内一辆别克sl1.6车撞到一名学生,连车带人撞飞3米远,事后逃逸,事后并不顾而去。事后被目击事件的学生逮住,竟然抛出一句话:“吼什么吼!你们学生把他送到医院去不就得了。”.其态度之嚣张,引起了学生的公愤,导致学生愈聚愈多。报道称车主系川大某食堂经理。


车上找到的多张酒后肇事的发票(网民提供)

之后校园保安和公安闻讯到场维持秩序,围观学生愈来愈多,要求司机道歉,并与警察和保安发生口角推撞,场面混乱。其中甚至有公安拔枪示警,但同学情绪却愈发激动,并开始拆卸、打砸肇事车辆。其间并高呼要求校长谢和平出来与学生对话。

至凌晨2时43分左右,肇事司机打开车门,企图逃到另一辆车上。围观的学生见状立即上前拦阻,并与公安推撞。


四川大学愤怒的学生砸车(网民提供)

到了3时,四川大学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即时解雇肇事司机,并向学生道歉,同时校方将配合交警部门确认和追究钟俊在校园内酒后驾车撞伤学生的法律责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