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發生千名學生砸車騷亂事件 (組圖)

發表:2004-11-28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學食堂經理酒後駕車撞傷學生後逃逸,被逮住後態度囂張,引起學生公憤,並引發上千名學生聚集,事件持續了約5個小時,其間學生不斷襲擊肇事汽車和警車,導致在場公安一度要拔槍示警。校方擔心局勢失控,連夜召開緊急會議,將肇事者解雇。

據明報和博訓網報導,11月26日晚9:30左右,川大校園內一輛別克sl1.6車撞到一名學生,連車帶人撞飛3米遠,事後逃逸,事後並不顧而去。事後被目擊事件的學生逮住,竟然拋出一句話:「吼什麼吼!你們學生把他送到醫院去不就得了。」.其態度之囂張,引起了學生的公憤,導致學生愈聚愈多。報導稱車主系川大某食堂經理。


車上找到的多張酒後肇事的發票(網民提供)

之後校園保安和公安聞訊到場維持秩序,圍觀學生愈來愈多,要求司機道歉,並與警察和保安發生口角推撞,場面混亂。其中甚至有公安拔槍示警,但同學情緒卻愈發激動,並開始拆卸、打砸肇事車輛。其間並高呼要求校長謝和平出來與學生對話。

至凌晨2時43分左右,肇事司機打開車門,企圖逃到另一輛車上。圍觀的學生見狀立即上前攔阻,並與公安推撞。


四川大學憤怒的學生砸車(網民提供)

到了3時,四川大學管理層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即時解雇肇事司機,並向學生道歉,同時校方將配合交警部門確認和追究鐘俊在校園內酒後駕車撞傷學生的法律責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