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征文】从心底发出的真正吼声-清除共产邪灵

作者:袁谷 发表:2004-12-27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九评共产党》,使我们第一次从心底真正的发出了彻底清除共产邪灵,打碎套在我们生命中枷锁的吼声.

生命的渊源

中华民族是一个注重内涵的民族,从中国的文字发展到琴棋书画.,从自然风情到不同的历史记载,从文人墨客到民间的许许多多传说故事,从人与自然的联系到古人对宇宙金,木,水,火,土五行学说的研究,所有的一切无不透露着渊源的历史背景和史实的来龙去脉,.

中国的许多书籍中记载着不同的历史文明,例如文字,就有记载文字的发源地,.文字的发展过程,文字发展与当时历史变迁的关系….每一个历史过程宛若一个生命的成长发展部分.有其兴衰,有其变化,更有其必然的渊源.

历史上有许多记载人们探寻长江与黄河源头的故事,使我们现代人知道了,长江源自于唐古拉山主峰格拉丹东雪山的姜根迪如大冰川,青海省内流长 1200多公里,横贯青南高原,流域内山川壮丽,母亲河黄河则源于巴颜喀拉山脉各姿各雅山麓……是啊,参天大树有其根脉,江河湖海有其源头,自然界如此, 社会发展如此,人类的历史更是如此.

从根本上认清共产邪恶

《九评共产党》穿透每一个历史层面,揭示了共产党当权者在其位的角色,并从共产党制约中国历史的每一个过程与整个掌握中国人生存命脉的邪恶根本, 全面而且全新的将共产党及共产党体制邪恶的来龙去脉揭示的淋漓尽致.使我们真正明白了, 55年来,共产党邪灵是如何系统的,全面的截断了人与天理之间的渊源联系,如何用谎言和暴力打碎了中国人维系千年的道德伦理.如何依附在我们每一个生长在其中的人们的细胞中,钳制着我们的生存

共产党建政以来.无论那一个共产党的领导者当权,它实际上都是在沿袭着共产党体系的一脉相承的理论,实践与过程,从毛泽东到邓小平,从江泽民到上上下下维系着共产党体制的附庸们,.他们也都在以共产党邪灵附体的谎言欺骗,及杀人历史的本来面目,断送着数以千万计无辜者的生命与灵魂. 因为共产体制从它出现的根本就是与宇宙所倡导的善恶好坏背道而驰.

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历经了多少岁月沧桑,付出了多少人的生命.以至于到今天的中国,仍旧有几亿农民生存在饥饿与贫穷之中,仍旧有那么多无处申冤的百姓流落街头,.他们中有徒步远道而来的青年.有被共产党官员压榨的活不下去老人….仍旧有数以千万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横遭残酷迫害.而更令人心痛的是,今天仍然有那么多无辜的人们还理不清共产邪灵断送他们未来生命的危机.

震惊的发现

当我看《九评共产党》,不断理清自己的思路时,我发现,共产党邪灵谖颐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