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徵文】從心底發出的真正吼聲-清除共產邪靈

作者:袁谷 發表:2004-12-27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九評共產黨》,使我們第一次從心底真正的發出了徹底清除共產邪靈,打碎套在我們生命中枷鎖的吼聲.

生命的淵源

中華民族是一個注重內涵的民族,從中國的文字發展到琴棋書畫.,從自然風情到不同的歷史記載,從文人墨客到民間的許許多多傳說故事,從人與自然的聯繫到古人對宇宙金,木,水,火,土五行學說的研究,所有的一切無不透露著淵源的歷史背景和史實的來龍去脈,.

中國的許多書籍中記載著不同的歷史文明,例如文字,就有記載文字的發源地,.文字的發展過程,文字發展與當時歷史變遷的關係….每一個歷史過程宛若一個生命的成長發展部分.有其興衰,有其變化,更有其必然的淵源.

歷史上有許多記載人們探尋長江與黃河源頭的故事,使我們現代人知道了,長江源自於唐古拉山主峰格拉丹東雪山的姜根迪如大冰川,青海省內流長 1200多公里,橫貫青南高原,流域內山川壯麗,母親河黃河則源於巴顏喀拉山脈各姿各雅山麓……是啊,參天大樹有其根脈,江河湖海有其源頭,自然界如此, 社會發展如此,人類的歷史更是如此.

從根本上認清共產邪惡

《九評共產黨》穿透每一個歷史層面,揭示了共產黨當權者在其位的角色,並從共產黨制約中國歷史的每一個過程與整個掌握中國人生存命脈的邪惡根本, 全面而且全新的將共產黨及共產黨體制邪惡的來龍去脈揭示的淋漓盡致.使我們真正明白了, 55年來,共產黨邪靈是如何系統的,全面的截斷了人與天理之間的淵源聯繫,如何用謊言和暴力打碎了中國人維繫千年的道德倫理.如何依附在我們每一個生長在其中的人們的細胞中,鉗制著我們的生存

共產黨建政以來.無論那一個共產黨的領導者當權,它實際上都是在沿襲著共產黨體系的一脈相承的理論,實踐與過程,從毛澤東到鄧小平,從江澤民到上上下下維繫著共產黨體制的附庸們,.他們也都在以共產黨邪靈附體的謊言欺騙,及殺人歷史的本來面目,斷送著數以千萬計無辜者的生命與靈魂. 因為共產體制從它出現的根本就是與宇宙所倡導的善惡好壞背道而馳.

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歷經了多少歲月滄桑,付出了多少人的生命.以至於到今天的中國,仍舊有幾億農民生存在飢餓與貧窮之中,仍舊有那麼多無處申冤的百姓流落街頭,.他們中有徒步遠道而來的青年.有被共產黨官員壓榨的活不下去老人….仍舊有數以千萬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橫遭殘酷迫害.而更令人心痛的是,今天仍然有那麼多無辜的人們還理不清共產邪靈斷送他們未來生命的危機.

震驚的發現

當我看《九評共產黨》,不斷理清自己的思路時,我發現,共產黨邪靈諼頤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