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中国十大桃色新闻

发表:2005-01-13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饶赵案毁了老赵清誉

  4月,女保健医师饶颖曝出与赵忠祥七年婚外恋、怀孕流产遭虐待,并告到法院,“饶赵官司”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赵老师是几代人的完美老偶像,经过这件事,相信大家对名人会有更客观的认识。  

  2、高峰私生子事件

  7月,有媒体爆出“高峰在沈阳有3岁私生子”,高峰否认。9月22日,王纳文代表3岁的儿子向法院提出要求高峰支付抚养费67万元。11月2日上午,DNA鉴定结果显示,高峰确为孩子他爹,最终以高峰分期付款18万告终。

  3、郭晶晶霍启刚唇记

  7月6日,奥运会金牌选手抵港,霍震霆大儿子霍启刚第一次看到郭晶晶便一见倾心,开始了热烈追求。有钱人喜欢有名气的美女,霍启刚、霍启山两兄弟好像彼此叫劲一般,看谁的女朋友最有名,最漂亮。

  4、三大美女抢夫

  李湘、秦海璐、周彦宏、李厚霖共同写成了2004年不能不提的绯闻:李厚霖曾与周彦宏热恋,后移情秦海璐,继而又向李湘求婚,正当这些事实被抽丝拨茧之际,为防夜长梦多,“二李”在见了三次面,相识了一个月零三天之后,便定婚了。在外表光鲜,内心灰暗的娱乐圈很难找到幸福。老百姓们有言:娱乐圈乱,不是一般的乱!

  5、章子怡霍启山热吻

  8月,章子怡被爆与小自己5岁的香港富豪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当街上演激烈舌吻。不过,一个富家子弟和一个情史丰富的女星更容易被世人看成贪恋美色和爱慕虚荣的符号。

  6、喻可欣找华仔“借种”

  12月初,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称要出书揭刘德华负心细节,并在做完子宫肿瘤手术之后,突然母性大发,公开表示希望刘德华可以捐精给她,好让她留下爱的纪念。这个借天王上位的招数令人瞠目。

  7、王菲李亚鹏订婚6月

  王菲西安开个唱,李亚鹏住进王菲所住酒店的同一楼,“鹏菲恋”公开曝光。随后,传出两人秘密订婚的消息。

  8、周迅李大齐定情

  5月,刚和李亚鹏分手的周迅与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的恋情在圈内传开。7月,周迅戴着李送的定情戒指向媒体夸赞李的好处。12月,她上网聊天公开宣称李是自己一生的至爱。

  9、保时捷炒作风波

  赖昌星当年送给杨钰莹的红色保时捷今年又成祸端。2002年10月,广州商人宋祖德以99万元高价拍下保时捷,今年12月8日,这辆保时捷在广州被上海商人兼诗人刘信达以50万元拍得,并称将该车送给杨钰莹。后有媒体抖出“刘信达和宋祖德是亲兄弟,此次是借杨钰莹炒作”,不久刘信达又称杨钰莹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

  10、召妓:金巧巧吴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