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中國十大桃色新聞

發表:2005-01-13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饒趙案毀了老趙清譽

  4月,女保健醫師饒穎曝出與趙忠祥七年婚外戀、懷孕流產遭虐待,並告到法院,「饒趙官司」讓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趙老師是幾代人的完美老偶像,經過這件事,相信大家對名人會有更客觀的認識。  

  2、高峰私生子事件

  7月,有媒體爆出「高峰在瀋陽有3歲私生子」,高峰否認。9月22日,王納文代表3歲的兒子向法院提出要求高峰支付撫養費67萬元。11月2日上午,DNA鑑定結果顯示,高峰確為孩子他爹,最終以高峰分期付款18萬告終。

  3、郭晶晶霍啟剛唇記

  7月6日,奧運會金牌選手抵港,霍震霆大兒子霍啟剛第一次看到郭晶晶便一見傾心,開始了熱烈追求。有錢人喜歡有名氣的美女,霍啟剛、霍啟山兩兄弟好像彼此叫勁一般,看誰的女朋友最有名,最漂亮。

  4、三大美女搶夫

  李湘、秦海璐、周彥宏、李厚霖共同寫成了2004年不能不提的緋聞:李厚霖曾與周彥宏熱戀,後移情秦海璐,繼而又向李湘求婚,正當這些事實被抽絲撥繭之際,為防夜長夢多,「二李」在見了三次面,相識了一個月零三天之後,便定婚了。在外表光鮮,內心灰暗的娛樂圈很難找到幸福。老百姓們有言:娛樂圈亂,不是一般的亂!

  5、章子怡霍啟山熱吻

  8月,章子怡被爆與小自己5歲的香港富豪霍震霆二公子霍啟山當街上演激烈舌吻。不過,一個富家子弟和一個情史豐富的女星更容易被世人看成貪戀美色和愛慕虛榮的符號。

  6、喻可欣找華仔「借種」

  12月初,劉德華前女友喻可欣稱要出書揭劉德華負心細節,並在做完子宮腫瘤手術之後,突然母性大發,公開表示希望劉德華可以捐精給她,好讓她留下愛的紀念。這個借天王上位的招數令人瞠目。

  7、王菲李亞鵬訂婚6月

  王菲西安開個唱,李亞鵬住進王菲所住酒店的同一樓,「鵬菲戀」公開曝光。隨後,傳出兩人秘密訂婚的消息。

  8、周迅李大齊定情

  5月,剛和李亞鵬分手的周迅與臺灣造型師李大齊的戀情在圈內傳開。7月,周迅戴著李送的定情戒指向媒體誇讚李的好處。12月,她上網聊天公開宣稱李是自己一生的至愛。

  9、保時捷炒作風波

  賴昌星當年送給楊鈺瑩的紅色保時捷今年又成禍端。2002年10月,廣州商人宋祖德以99萬元高價拍下保時捷,今年12月8日,這輛保時捷在廣州被上海商人兼詩人劉信達以50萬元拍得,並稱將該車送給楊鈺瑩。後有媒體抖出「劉信達和宋祖德是親兄弟,此次是借楊鈺瑩炒作」,不久劉信達又稱楊鈺瑩已經懷上了他的孩子。

  10、召妓:金巧巧吳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