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成为紫阳逝世的挡箭牌

发表:2005-01-20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阳总书记的逝世,中共这个独裁党的确大伤脑筋,大费周章:先是动用网警疯狂删贴;再是不准民间悼念;同时也作好‘镇压反革命的准备’。这一切说明独裁党很好的‘吸取了’四五运动和89学运的教训,不断‘提高其执政能力。’但是这显然不够,因为总书记的丰功伟绩和独裁党的残暴统治必定还是民间谈论的话题。果然,中共又开始不遗余力的污衊法轮功:再次重提4年前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这样做很明显,就是企图把国人的注意力转移到‘揭批法轮功’上来。这是独裁党惯用的伎俩:每当独裁统治受到威胁的时候,挑动国人简单的‘反台独’情绪往往是比较奏效的招数。但最近中共因为抛出个‘反分裂法’搞得自己灰头土脸,不得不再次祭出‘法轮功’这个屡试不爽的法宝。

现在国内的所谓‘门户商业网站’哪个不是中共的二奶?刚才在新浪网的‘新闻中心’里,看到了这样一则消息‘中外记者续访法轮功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当事人’。点击进去,发现有大量关于法轮功的报导。既有此次中共为了缓解‘紫阳’危机所炮制的新闻,也有一年前的相关文章。文章内容都是中共专业演员们,所谓‘法轮功’受害者们的‘控诉。’有趣的是,无论哪篇文章,都有演员们‘感谢政府让我们摆脱法轮功’ 之类的话,实在拙劣的可笑。为了增加可信度,独裁党还不忘让香港和美国的记者参与采访。但是,我们根本看不到国外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当事人的应对。中共目前的最大的政治资本,除了那个GDP以外,就是法轮功这个谎言。在紫阳去世的第三天就开始再次‘揭批法轮功’就是胡温这两个骗子对国人的交代。那些还再指望独裁第五代来平凡六四和还紫阳公道的人们不知道是何滋味?

紫阳在临近春节的时候去世,对独裁党来说实在很不凑巧。目前国内骂声最高的就是铁老大趁火打劫。如果再不对此做出回答,恐怕会造成更大的民怨。但是火车涨价和法轮功不同。独裁党还可以借助这个花了上亿人民币,冤死无数人的法轮功来欺骗很多国人,借以获得‘喘息时机’。但火车涨价就是在榨人民的腰包。不得已,只好派一个处长来税服民众。不过,这个处长实在没有什么斤两,他说火车票涨假不是趁火打劫(掩耳盗铃)而是‘市场运做’的机制,并说飞机票也在涨等等。

但独裁党忘了,火车是谁坐的?飞机又是谁坐的?火车是处在中国社会最底层的大量民工坐的,而飞机是社会精英的交通工具。民工在一年中已经被剥削得没剩多少钱了,难道针对民工的涨价不是剥削?借口‘市场规律’的调节实在是党棍们下流到连内裤都不要的借口。在独裁党领导下的市场规律是什么,无非就是从民工那里剩下大量的制造成本。铁路行业也不例外,目前依然保持了独裁党的绝对垄断。但是这个垄断又赚不到钱,只能靠过年过节大捞一比,还有就是靠低劣的服务,设施来节省营运成本。

独裁党统治下的问题多如牛毛,就算用上所有的手指头,脚指头也掩盖不住。它一天不结束独裁统治,压在人民身上的大山就不会倒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