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 悼念赵紫阳,建立新中国 --民阵在华府“悼念紫阳,告别中共”国际大集会上发言稿

发表:2005-01-29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月29日 (周六) 下午 1:00 - 5:00 pm,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将有一个“悼念紫阳,告别中共”国际大集会。集会将在美国华盛顿DC市中心国家广场 (National Mall) 。集会通告中直接对中国政府(非中共)喊话,强调给赵紫阳一个公正的评价是提供中国现领导人一个忏悔的机会,是提供广大的中共党员主动脱离中共,洗刷过失的珍贵机会。

民主中国阵线赞赏赵紫阳最终选择了背叛中国共产党,挑战专制统治,赢回了人的尊严!
八九民运期间,赵紫阳用人性战胜党性和奴性,同邓小平和李鹏爲代表的中共反动派毅然决裂,反对屠杀。他爲了保护爱国学生和改革开放,不惜抛弃乌纱帽,牺牲自己的政治生命和自由。在十五年软禁中,他铮铮铁骨,不向中共专制集团低头认错。

民主中国阵线呼吁全体中共党人和中国军队全体指战员看清形势。不要继续爲专制政权服务,不要继续对人民犯罪。向赵紫阳先生学习,宁可丢掉官位失去自由,也要选择人民和真理!有良知,有勇气的中共党员,应该立即退出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邪教集团。

民主中国阵线认爲,中共专制集团即使爲六四和赵紫阳平反,也只是爲了捞取政治资本骗取民心而已。他们平反了六四,还可以制造七四。他们爲前一位总书记平了反,又会将下一个总理关起来。专制不除,国难不已。

下面是民主中国阵线给华府国际大集会提供发言稿全文:

中国当代最伟大的改革家、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因反对中共专制集团血腥屠杀人民,被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等中共反动派软禁至死。中共专制集团还处心积虑非法剥夺中国人民悼念赵紫阳的基本公民权利,甚至唆使警匪公开毒打悼念赵紫阳的人士。例如,北京"工自联"人士刘焕文爲了吊唁赵紫阳,左侧第5和第6根肋骨被踢断,头部和眼睛被打肿。

民主中国阵线全体成员沈痛悼念赵紫阳先生。“要吃粮,找紫阳”,在经济改革进程中,赵紫阳政绩显赫。八九民运期间,赵紫阳用人性战胜党性和奴性,同邓小平和李鹏爲代表的中共反动派毅然决裂,反对屠杀。他爲了保护爱国学生和改革开放,不惜抛弃乌纱帽,牺牲自己的政治生命和自由。在十五年软禁中,他铮铮铁骨,不向中共专制集团低头认错。他最终选择了背叛中国共产党,挑战专制统治,赢回了人的尊严!

民主中国阵线强烈谴责中共专制集团将赵紫阳软禁致死的非法行径,强烈声讨中共统治者残酷镇压悼念赵紫阳人士的暴行。赵紫阳晚年的境遇,也说明了中共一党专制极端残忍,极端野蛮,极端罪恶,极端荒唐。中共专制令所有中国人,包括中共党人及其高级领导人都时刻感受骄薮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