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 悼念趙紫陽,建立新中國 --民陣在華府「悼念紫陽,告別中共」國際大集會上發言稿

發表:2005-01-29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月29日 (週六) 下午 1:00 - 5:00 pm,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將有一個「悼念紫陽,告別中共」國際大集會。集會將在美國華盛頓DC市中心國家廣場 (National Mall) 。集會通告中直接對中國政府(非中共)喊話,強調給趙紫陽一個公正的評價是提供中國現領導人一個懺悔的機會,是提供廣大的中共黨員主動脫離中共,洗刷過失的珍貴機會。

民主中國陣線讚賞趙紫陽最終選擇了背叛中國共產黨,挑戰專制統治,贏回了人的尊嚴!
八九民運期間,趙紫陽用人性戰勝黨性和奴性,同鄧小平和李鵬爲代表的中共反動派毅然決裂,反對屠殺。他爲了保護愛國學生和改革開放,不惜拋棄烏紗帽,犧牲自己的政治生命和自由。在十五年軟禁中,他錚錚鐵骨,不向中共專制集團低頭認錯。

民主中國陣線呼籲全體中共黨人和中國軍隊全體指戰員看清形勢。不要繼續爲專制政權服務,不要繼續對人民犯罪。向趙紫陽先生學習,寧可丟掉官位失去自由,也要選擇人民和真理!有良知,有勇氣的中共黨員,應該立即退出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邪教集團。

民主中國陣線認爲,中共專制集團即使爲六四和趙紫陽平反,也只是爲了撈取政治資本騙取民心而已。他們平反了六四,還可以製造七四。他們爲前一位總書記平了反,又會將下一個總理關起來。專制不除,國難不已。

下面是民主中國陣線給華府國際大集會提供發言稿全文:

中國當代最偉大的改革家、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因反對中共專制集團血腥屠殺人民,被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等中共反動派軟禁至死。中共專制集團還處心積慮非法剝奪中國人民悼念趙紫陽的基本公民權利,甚至唆使警匪公開毒打悼念趙紫陽的人士。例如,北京"工自聯"人士劉煥文爲了弔唁趙紫陽,左側第5和第6根肋骨被踢斷,頭部和眼睛被打腫。

民主中國陣線全體成員沉痛悼念趙紫陽先生。「要吃糧,找紫陽」,在經濟改革進程中,趙紫陽政績顯赫。八九民運期間,趙紫陽用人性戰勝黨性和奴性,同鄧小平和李鵬爲代表的中共反動派毅然決裂,反對屠殺。他爲了保護愛國學生和改革開放,不惜拋棄烏紗帽,犧牲自己的政治生命和自由。在十五年軟禁中,他錚錚鐵骨,不向中共專制集團低頭認錯。他最終選擇了背叛中國共產黨,挑戰專制統治,贏回了人的尊嚴!

民主中國陣線強烈譴責中共專制集團將趙紫陽軟禁致死的非法行徑,強烈聲討中共統治者殘酷鎮壓悼念趙紫陽人士的暴行。趙紫陽晚年的境遇,也說明瞭中共一黨專制極端殘忍,極端野蠻,極端罪惡,極端荒唐。中共專制令所有中國人,包括中共黨人及其高級領導人都時刻感受驕藪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