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被“追查国际”追查的中共官员及文字打手一览表

发表:2005-01-30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三批被“追查国际”追查的中共官员及文字打手一览表

目录

媒体部分的文字与舆论打手

参与媒体仇恨煽动的责任单位与责任人(首批)

对《人民日报》等舆论打手的追查通告

对新华社和新华网的舆论打手的追查通告(第三批名单)

对新华社记者田雨的追查通告
利用监控互联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省、市“网警”系统及其责任人(首批)

第三批被“追查国际”追查的中共官员及文字打手一览表

(2005年1月19日)

“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媒体部分的文字与舆论打手

武汉市电视台台长: 赵致真

610控制宣传机构负责人: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
中央610核心成员

中央电视台

台长赵化勇、副台长李东升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剧组
编剧及记者:李玉强
摄影:张雪峰,林刚
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翟树杰,柏杨,敬一丹,方宏进
制片人:梁建增,柏杨,孙克文,关海鹰,陈虹
主编:杨继红,孙杰
责任编辑:李长胜,王琦冰
节目总监:孙玉胜
合成:杨涛洲

新华社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新华社总编辑南振中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记者:徐家军:(吉林分社)张敏 周伟 :(北京分社),段羡菊,明星:(北京分社),翟伟,王雷鸣:(总社),高建新:(总社),陈毛弟、厉正宏:(上海分社),李善远,于力,张非非:(辽宁分社),李肇东:(总社),彭红,王恒涛,李丽静:(河南分社),陈凯星,令伟家:(总社),崔军强,张舵,牛爱民:(北京分社),邬焕庆:(总社),王恒涛(河南分社),江亚平, 陆大生:(总社),沈虹冰,胡锦武:(江西分社)董智永,王金良:(河北分社),王世焕,赵卓昀:(西安分社),李术峰(总社),钱咏虹(内蒙古分社),黄燕:李亚彪 ,查鑫:(吉林分社),牛纪伟:张奇志,张和平:(浙江分社),王宇:(总社)

中新社
潘旭临、齐彬

人民日报
袁建达:

光明日报
朱伟光,王琦,高建进,孙献涛,木子,刘丽强,王绍雄,崔志坚,刘先琴,肖玉华,苗家生

北京晚报
杨昊:

中国青年报
王海洲

解放军报
岳双喜、张建军

参与媒体仇恨煽动的责任单位与责任人(首批)

中新社

中新社吴兆飞, 张利群

中新社刘莉生,中国驻日大使陈健

中新社陈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侯宗宾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新闻发言人于树宁

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疵闲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